三明治

趁打折的时候的时候购入一台三明治炉。以前我只在L家里看到过,当时还太小,只期盼着赶紧出炉,至于具体步骤倒是一点点都没经过大脑。搁置了快半年了吧,今天早上突然想起有时间可以尝试一下,根据说明书和冰箱里现成的食材,做了一个(不划算阿,有两块烤板)。

具体步骤是:

  1. 由于是第一次用的新机器,在预热前先涂抹一点橄榄油或黄油
  2. 打开开关,红灯亮,等它暗了,把先前涂抹的油脂用干软布擦干净
  3. 在预热时,大概有2~3分钟,准备材料//我是边看说明书边做加上手脚慢,所以绿灯亮了(准备制作),还没忙活停当。
  4. 把准备好的放进去,涂乳酪的放在贴烤板的那面,然后压紧,听到开关闭合声为止//我就是在这里有些混乱,跟个巨无霸似得,看上去无论如何也合不住,但讲解上清清楚楚写道一定得关上才行。
  5. 根据喜好确定烘烤时间,我喜欢金黄色得脆脆得,所以要长一些,你不确定可以随时打开查看。
  6. 拿非金属的夹子把三明治拿出来//以免划伤烤板。
  7. 用刀对折切面包,大功告成//因为烤板就是划好三角形的,所以很容易切,我用刮乳酪的小铲子轻轻一下就好了
  8. 等冷透后,用干软布擦干净,碰到粘住的食物残余,可以浇一滴食用油,很容易擦掉了//千万不能用洗洁剂或带金属丝的抹布。

今天的内容是:切片面包,金枪鱼,番茄,煮鸡蛋,生菜,乳酪。拿出来样子不怎么,但味道很不错,而且挺管饱,早饭吃进去,下午三点了都还不饿。:)
以前在克莉斯汀的,说是金枪鱼大概只吃出点味道,为了保存时间长,面包也是软软的,不合我心意。由于以上材料在这里都是必须品,算下来一个顶顶多$1,吃得我心满意足阿。

边吃边看报,说现在有群人开始反潮流地使用老型号的手机,譬如Nokia 90年代末和世纪初的型号,他们觉得用smart phone是self-obsessed, self-centred, spoilt and indulged……。如此说来,我居然引领了一个新时尚,赫赫。其实也有个时候特别想入手一个,但一想自己在车上看东西容易头晕,在家里情愿开电脑使用大屏幕大键盘,还在使用原始配置的手机,除非它坏掉,坚决不换。功能简单的一个好处是它运行稳定,我都看到一个中年人,拿出口袋的手机是我姐第一次签移动帐号的,黑白屏,预制的铃声。我现在用的,好歹是彩屏,还有大概是16弦的振铃。
说iphone不久将来可以当作电子车票在车站上使用,想想纯粹的交通卡Myki都折腾争议了好几年,有很多问题还只待解决呢,赫赫。乔布斯因健康问题又请假了,媒体开始担心苹果的发展。他正因为是天才和大众有相当的距离,我想才更要保持距离,否则还不被耍得团团转,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