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脚印

看看都是通过什么连接到我这里来的。
之前也看到过许多稀奇古怪的关键词,当时一笑了之,没有想到要保存下来。遗憾亚
从今天起一有好玩的,一定粘下来。想想也蛮有意思,自己的space原来本身就是稀奇古怪的隔壁。
 
东京审判死刑投赞成票(我自己拍脑袋乱想的)
人头录音+科技馆鬼屋(科技馆的鬼屋我很喜欢阿)
綺羅香む(我好像就用过一次日语)
 
 

捕鼠器

昨晚在大剧院的小剧场看了阿加莎的《捕鼠器》。还是第一次去那里,场子不大,300个位置吧。由于来得早,我坐在舞台后方的第一排,从这个独特的视角出发,感觉自己也是客厅里的一个角色,所以憋着鼻子尽量不发出任何声响来,将近两个小时。
故事发生在1948年的冬天,一个风雨交加与世隔绝的下午,在某旅馆客厅里的八个人或多或少的似乎都与刚发生的谋杀案有些牵连,而且犯罪还在眼皮底下进行着,究竟谁是杀人犯?
这本书以前看过,不过直到警察入场了我才猛然想起。其实阿加莎的东西看多了,也会有一些基本框架思路,并不是很难判断出来。再深入想想lost也有其影子,人人都有不堪回首不可告人的过去。阿加莎里的人物是借着战争改头换面,lost则借着一次奇怪飞行。但我就是喜欢她所营造出来的氛围,壁炉在熊熊的燃烧着,几个可人儿围坐一起斗智斗勇,从不过多渲染暴力和血腥。比起现在csi的过分依赖高科技,感觉更显个人智力和心理,整个判案过程也更具说服力。
安福路最近好像也有个悬疑剧在上演,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