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青柠

再一次证明,价格并不是衡量口味得唯一指标

再一次证明,价格并不是衡量口味得唯一指标

秘密地瘦了身的薯片,咳权当减肥吧

秘密地瘦了身的薯片,咳权当减肥吧

去年买来得青柠,今年终于结了一个果子。QM卖2刀8个,而且个头还比这个大。估计我的顶多值1毛,不过还是开心地给它拍照留档

去年买来得青柠,今年终于结了一个果子。QM卖2刀8个,而且个头还比这个大。估计我的顶多值1毛,不过还是开心地给它拍照留档

 

昨天用脱脂牛奶当热水冲了杯咖啡,仍然没能喝出丁点牛奶味。不过当地人似乎真的很少喝速溶咖啡。譬如上次办公室重铺地毯,我放在柜子里的巧克力架,饼干,彩虹糖等大大小小的零食统统都不见了,唯一幸免的是一盒袋装咖啡。喝速溶喝胶囊喝蒸馏店里喝家里喝外卖喝天天喝,但如果盲测,估计我还并是说不出谁是谁,但敢肯定能区分出是不是用了牛奶是不是脱脂。在我看来,咖啡的最佳拍档就是牛奶,无可替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