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荷包蛋早餐

姐姐在微信上给我看了她小学同学的moment,“这是我第一次和儿子做的荷包蛋”。看后我是满满地负能量。直到离开上海,我也算是不下厨房的千金,可也知道荷包蛋的做法,而她作为主妇居然能撑到现在,这才是养尊处优的豌豆公主阿。前天看得《Crisis》,我不太喜欢,和《杀手信徒》差不多,坏人聪明得让我有拍死电脑的冲动,不过主谋做的荷包蛋早餐,我非常喜欢。第2天赶忙学着做了,它的好处是,不再需要压紧这一道工序。

  1. 在切片面包当中挖一个洞,工具可以用洗干净得锅盖,我用的是酸奶瓶的盖子。
  2. 热锅后,倒入橄榄油/黄油,油多口味好但对身体无益,自己衡量吧。
  3. 开小火,把洞洞面包片,和它的残肢放入锅中,煎30秒
  4. 然后把生鸡蛋打碎敲在那个洞眼里,煎至面包变金黄(油多的后果)捞出即可
  5. 我搭配熏肉+生菜+BBQ酱,你随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