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点绛唇

我以前的一个男同学,除了他的名字,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他是第一人在我面前用涂口红的方法在滋润自己的双唇。当我终于发现他广而告之的秘密后,我如他所愿大喝一声“你娘娘腔”,他不慌不忙拿出那管类似口红形状的润唇膏,摆出一副“你有眼不识泰山”的样子。自此,我知道男女通用的“曼秀雷敦”。可是至今,我身为女子也还做不到旁落无人化妆,更无法欣赏一个男人在公众场合这般涂涂抹抹。很高兴,现在有这种式样的润唇膏,适合我这种别扭且又勤洗手的好孩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