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一杯子

“我的杯子很小,但我只用我的杯子喝水”。
“我的杯子很小,但我并不羡慕别人搂着一口水缸喝水”。

“这个杯子怎么这么贵啊?”
—–“哦,它可以保温,也可以降温; 它还防碰撞,表皮的漆绝对不会掉落; 杯身采用个性化的设计……”
“哦,谢谢您,我们只用它喝水~”

我以前喜欢收集形形色色的杯子,不同的盛器装不同的饮料,牛奶、奶茶、咖啡、绿茶、红茶、果汁,蜂蜜水和白开水,不过现在就用一只杯子接各种各样的流质。上休息天买到了一个杯架和一个装厨房用纸的,好像觉得厨房瞬间就精致起来了。细节决定成败?

杯架

杯架

厨房用纸架

厨房用纸架

 

 

 

一条回应

  1. […] 上周6,去了Ikea,终于买到了等了好几个月才重又进货的吧凳,这样我就可以坐在落地窗门前,晒晒太阳读读报纸。说心里话,我并不很青睐Ikea的东西,它们棱棱角角没什么特色价钱也并不亲民但平板包装实在方便运送而且在设计上也考虑周到。上次在《一杯子》里提到放厨房纸的,Ikea的在材料上差了一大截可是多了一根稍短的竖杠子这样能夹住用剩的卷筒纸。另外也是在Ikea那里得来的灵感,我买来三块颜色不同的装饰镜安在小会客厅的墙上,看到光线从百叶窗的缝隙里出发,透过镜子投射幻变成点点七彩,就突然而然地哼起“隐隐约约闪动的双眼”,再然后却又很没情趣地想,很多夫妇不是都喜欢把大幅笨重的合影照挂在床头,万一洋钉松脱不就砸得头破血流。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