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阿Q

和父母通话,得知刚刚民主人士办了场百年诞辰的座谈会,挂在正中的是我舅公。爸爸很自豪,说他家儿子的名字(安如磐石)是爷爷取得,笔也是爷爷开的。说爷爷虽然不及他的学贯中西,但语文底子有过之而不及,而且在人到中年时抓紧时间研习洋文。可惜爷爷“短视”,不像舅公在49年选择去香港发展了。人生虽然漫长,但关键的可能就在于那几步,一念之间千山万水吧。唏嘘之余,也庆幸爷爷的英明之举,否则我又如何成为我了呢?

决定不容易下,选择也有风险,但也许跳到另一层次再去看,好像结果都是相似的。。。

原谅我也阿Q一下,我的阔亲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