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QR Code

最近加入了Smart phone的行列,这个连猩猩都会用的工具(猩猩触摸ipad的食物图片来告知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今天它想吃什么),我在app store里逛了半天,也没觉得特别有意思的可以让我要上厕所都得不离不弃的,可能我不玩游戏不恋微博且平日和电脑亲密接触的时间超过与活物的,所以在短暂的分别中,不想不愿再搭理它只想让脑袋静止吧。

唯一目前觉得有点意思的是QR,满足了我喜欢货比三家,向往一键输入(我手指比猩猩还笨拙)等等的心理。给公司弄了一个之后,自己也做了一个,贴在这里的自然是简化版的,只为了好看。:)

My QR

My Q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