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美男阿美男的补充

昨天写完,睡完觉又想起一些事,需要补充。>>

1,我曾经做到过CSI:NY的老板,CM那个面相十分严肃的头头(他还出演了一部情景喜剧,扮一个滑稽的角色,感觉挺怪诞),但我从来都没有梦见过老G,以及其他任何人,很遗憾啊。昨日的梦是谱写出一首曲子,音符历历在目琅琅上口还自信满满地说肯定忘不了,结果梦醒,曲终人散。

2,我姐姐曾跟说《D5空间》的郑队长这种类型的戏里戏外都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我是非常信服,不仅在于姐姐的阅人无数更在于握有真凭实据。老单位的同事,身高差强人意但伶牙俐齿且待人接物也很平易近人(他是中层干部)。在一次类似相约星期六的活动里,他获得的选票我记得应该是最多的。和他接触仅属泛泛,所以能观察到的均属表面,但群众眼睛雪雪亮这句至理名言能流传至今一定是有道理的。还有一网友,和姐同龄,已结3次婚,他也是这范畴内的楚翘。每个人眼中的美不一定是一样的,美的标准也是因人而异,所以看不顺眼的并非不美,而是不匹配,赫赫。

3,有美男自然有美女,但女性主题的片子一直以来都很少,这个世界始终是男性主宰的。她们通常都是作为华生,来反衬主角的层次分明,个性非常模糊,无法引人注目
我最早看到她是在每周广播报上,有两张放在同一边上,一张宛若天使一张犹如巫婆,心下诧异同样一个人怎么出神入化地改变五官。我想这就应该归功于演技吧。没有看过她的一部片子,但她的媚,在很多年后依旧生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