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I am STILL here //一直在这里

没有永垂不朽的东西,万事万物都是在每分每秒的变化着。虽然比不及上海的一年一个样,墨尔本这座老城也在不由自主静悄悄地改变着,譬如这周一开始火车报站的男声换成了女声。更不用说网上虚幻得握不到手心的异度世界了,譬如MSN退出了个人空间的经营,我们被集体打包到了这块新土地。这里有丰富强大的工具,尤其是目录可以无限制的任意添加(MSN上限20个);善后工作也做得不错,保留下了所有的日志留言和重定向。只是原先自添的格式分类还得重新一一恢复,新功能新菜单新界面也还得重新学习,不过这些耐心我还是有的。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再也找不到那抹澄澈的紫了,这个主题色从Space伊始2005年1月3日陪到了今天结束2010年9月29日。我拥抱改变,因为它意味着机遇意味着发展,但我也在乎过往,因为它意味着记忆意味着沉淀。即便是呱呱坠地的婴儿据荣格说也带有前生的烙印,何况我们大人呢?每一个崭新的日子,会变成昨天,每一张崭新的容颜,会变成相片;每一段崭新的生活,也都会变成历史。

追忆似水流年的过往只能属于无病呻吟的有闲阶级或是黄昏西下的垂暮之年,大多数人一刻不停地追赶这光怪陆离的千变万化,看不到将来,看不到过去,甚至此时此刻的一分一秒都存有变数。我是这身不由己的大数人之一,可以承诺担保的范围极少极小极小,这其中包括,我会一直在这里

如果没有叙述,记忆就是不成章的碎片,漫过时间的缝隙,会再也找不到那些被视为弥足珍贵的部分,我可以在行走的途中扔掉很多旁人认为很重要的东西,但我决不会停止记录,我会一直在这

//记得很多熟人都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会选用这个浓墨的颜色,我向来偏好淡雅色系,从来都没有改变。但不知怎地就是喜欢这个配色,对比分明,热烈且温暖。像告别我第一个主页(主题是黄昏色,一轮冷月),第二个主页(主题色是蓝白,主题曲为"昔日重来"),那样告别我第三个主页,再见了~~~

2条回应

  1. Hi, this is a comment.
    To delete a comment, just log in, and view the posts’ comments, there you will have the option to edit or delete them.

  2. […] 6月:我的老师 7月:玩具房 8月:普鲁斯特问卷 9月:I am still here 10月:the-journey-of-life 11月:苔丝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