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温柔的慈悲||自卑

把温柔的慈悲错听成了温柔的自卑,似乎也挺契合歌词的。爱与不爱要么就应该拿出勇气做出个决断,要么就藏在心底永远都不说出来,犹犹豫豫地跟牛皮糖似地反而教他人更看轻看低。
知道阿桑就光知道她的《一直很安静》,上次听了她的合集才知道还有不少动听的。又翻了一下简历,大器晚成的她才刚刚步入正轨有了向上的前景,咳。
 
温柔的自卑  阿桑
其实我早应该了解
你的温柔是一种自卑
但是我怎么也学不会
如何能不被情网包围
其实我早应该告别
你的温柔和你的自卑
但是我还深深的沉醉在
快乐痛苦的边缘
你温柔的自卑
让我不知该如何面对
再也不能给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挡不了我的泪水
你温柔的自卑
让我不知道如何后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变
再也愈合不了我的心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