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礼物

今天把在开心网上的日记全部传上来后,自己重读了一遍,不得不觉得自己还真是锦心绣口,自我赞美一下。然后继续下一个征程。
没有习惯读以往的日记,只是觉得记下后,这些事情这些情绪就不会再丢失,它们始终属于我的,而当我老得什么地方都去不了的时候,我还可以有东西可以拿出来翻翻,每一个闪亮不闪亮的日子噢都可以再一次地被重新擦亮,生命不也因此能够在回忆里重新鲜活地活过一遍?
真高兴在班主任的硬性规定下,我从1年级开始起就学会了写日记。
谢谢周惠英老师赠与我的礼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