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开心网上的一些记录3

2009-03-29 16:31
昨天你停电一小时了么?
 “地球一小时”的环保活动,在3月28日当晚熄灯一小时。斐济首都苏瓦、亚特兰大、曼谷、渥太华、蒙特利尔等多个城市将在同一时间熄灯一小时,倡导人们节约能源。
 ————————
 前天听广播,有一听众发短信说,我会在熄灯的一个小时里,听你的节目。主持人开心地在电台里说谢谢。原来,有人以为广播是不耗费电的。
 
 以我有限的发电知识知道,储蓄电力的费用技术远远高于发电。换句话说,如果仅是在用户端省电发电厂不相应配合调整发电的负荷,那么可能不仅不节约,反而增加了消耗。
 而且真正的环保也不是郑重其事地约好了1,2,3一起熄灯。兴许,他们根本就不晓得有这个活动,因为他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用在看电视上互联网这些现代人几乎离不开的家伙。他们以步行为主,生活资料基本自给自足和物物交换,即使偶尔去市场补给,采购的也都是“质次价高”的本地货。
 真正的环保也与扩大内需的主旋律格格不入。不久之前在堂堂大报上读到一篇评论文章说把“山寨”货折价甩卖是妇人之仁,进而扰乱市场秩序最终受苦的还是普罗大众,就是应该下狠心放火销毁,优胜劣汰。不讨论观点,单是这旗帜鲜明的观点能刊登在国家级报刊上就能知晓当前的重中之重只能是提振消费。
 
 如果非要说参加这“全球熄灯一小时”有什么意义的话,大概表明我们上海正在积极向巴黎她们看齐,胸中汹涌澎湃的是做世界大都市的雄心壮志,但与环保真的没有丁点的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3-25 17:15
士兵突击
 他解释说,这三样东西面临同样的逆境——煮沸的开水,但其反应各不相同。胡萝卜入锅之前是强壮的,结实的,毫不示弱;但进入开水之后,它变软了,变弱了。鸡蛋原来是易碎的,它薄薄的外壳保护着它呈液体的内脏。但是经开水一煮,它的内脏变硬了。而粉状咖啡豆则很独特,进入沸水之后,它们倒改变了水。“哪个是你呢?”他问女儿。“当逆境找上门来时,你该如何反应?你是胡萝卜,是鸡蛋,还是咖啡豆?” 
 
 —————-
 都已经放到《我的团长我的团》,我才开始看《士兵突击》。我是先看书的,开头几章风格类似《白鹿原》, 写法不怎么五讲四美,后面的倒是好看了,引出看片的兴致。
 其中的两个人物比较喜欢,吴哲和伍六一。史今也不错,但他的复原多少是被动无奈的选择。而前两位就不一样了,他们忠于自己的想法也勇于行动。吴哲觉得规则不合理但尊重,过关以后,再有理有据的一一质疑。伍六一呢宁可走出兵营,也不愿意留下吃闲饭。在我看来,他们属于鸡蛋,坚守固有的形态,外界风雨冷暖,只会使他们变得更好更完美。袁朗大概归属咖啡,他要求所有“自己人”都得依着他制定的路线,这经过M7检验的路线也许是适合战场,但那只属于彼时彼地,而且效果因人而异。软硬兼施强迫改变他人的咖啡豆,尽管它都为此牺牲掉了肉身,可我仍然不欣赏更不用说去效仿或追随了。
 
 你说,这个时代里多的是胡萝卜,鸡蛋,还是咖啡豆?我猜成年人当中鸡蛋的最少。我希望自己能是鸡蛋,哪怕历经咖啡豆们的"苦苦折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3-21 22:20
四月中下旬去洛阳
 有去过的给点建议。:)
 尚同学说河南博物馆不要错过,结果一查人家大修闭馆:(,只能看裙楼了,不过说是免费的。
 既然跑到中原,自然不能光看牡丹了事,还想去龙门石窟,尝尝有名的水席,再爬上嵩山见识一下少林的一指禅,然后如果有时间再拜拜包青天。现在还都在计划的雏形当中。。。
 
 有诗云:牡丹花下死,做鬼亦风流。加之,牡丹是国色天香国花的有力候选者,无论如何也是得去一次地。。。
 如果你也有此意向,请联系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3-17 22:47
爱与尊重
   昨天看了看Emerson 的爱与尊重。他探究的是如何经营好婚姻,他说妻子需要爱,丈夫需要尊重。要想得到尊重就要付出爱,而爱的回报之一就有尊重。一旦缺失断了链,婚姻便有可能岌岌可危。我想,这种互惠互利共生的原则不仅适用于婚姻,朋友之间父母子女之间,甚至个人与集体公民与国家也都应该遵守的。  
  就拿刚过去的38节举例吧,一些同事因为工作缘故没有享受到休假半天的权利,而单位迟迟没有表态给与相应地补偿。一方面这会让半边天们觉得委屈不受重视不被保护,另一方面从公司的角度出发觉得这几位没大局观锱铢必较地不上台面。这些那些的小分歧间隙不断地累加之后就产生了恶性循环,员工觉得在这死气沉沉的氛围里只需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公司也觉得这批按部就班的“和尚”只配打扫庭院干些粗活难于委以重用。 
  Emerson说要打破死循环,就得从自己做起,得无条件地给予对方“爱或尊重”,即使他/她辜负了你的期望,要清楚地知道你们是一个共同体而不是竞争的对手。但他也承认,还是存在着一个假定前提,他/她是一个good-will的人(我不知道怎么确切地翻译这个词)。现实是,这基本条件在选择时常被搁置一边或放在最后,因为能满足我们心中good enough的人或事,我们自惭形秽自叹不如,我们根本搭钩不上。真是一对矛盾呵。 
   
  曾读到过一韩国耄耋老人拔出口中的金牙捐献给政府共度危机的新闻。证明这世界上是有一种叫义无反顾的爱。我们觉得太过疯狂不可思议无意中恰恰揭露了内心缺乏对这人类高级情感的了解和体验。 
   
  作者的网站: http://www.loveandrespec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3-16 16:52
谁有标日老版的中级
 如果有且现在不用,借给我吧,多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3-13 23:08
在大雨中过了大路
 终于完全了所有的考试,当签好名交上单,听师傅说下星期来拿驾照,心里是如释重负~~~
 学费加零敲碎打的一共花去4600,学车绝对是精神身体荷包的三重摧残,能全身而退也算是功德圆满。
 想来,幸运不幸运多是相对的。譬如老早学得人说没有路考仪也没有很多的小项目,比较起来现在拿张证肯定艰难多了,但据说4月开始内容又要加码任务更重,歪打正着地恰巧赶在之前毕业能不说是一种幸运么?
 就象同学说的一样:一件搁在心里长达5个月的事情,尘埃落定~~~
 
 又及,事情一桩桩地做,有始有终的感觉,真得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3-12 17:47
“红塔山”
 看到“红塔山”的品牌褚时健事件。患严重糖尿病可以保外就医,保外就医状态下服刑人员有权利开办企业,有所建树是否建立在原先的资本上,或计算其先前事业对国家的收益和国家为公民负担相关医疗费的多寡,这些个统统都放置一边。我只是纳闷原来有明文规定,特殊贡献可以酌情减刑。死刑变无期,而利用保外就医时所获得的成就既能当成先进事迹来报道,而且是立功的形式之一。
 想起阿加莎的一则故事,一金融寡头为自己的罪行辩解道自己为国家立下汗马功劳,这些个小生命如若蝼蚁死不足惜。波罗的回答是,我和这个国家没有关系,我关心的是人的生命,任何一个人都有活着的权利。对于我,从小接受着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人说来说,可想而第一次看到这段对话后的震惊和震撼。西方强调个体,东方崇尚整体,西方会提出“程序合法,法律合法”的理念,东方则更关注事情的头尾两端目的和结果,完全不同角度的思维方式。在此就事论事,如果有将功抵过这一说,那么先天不足能力不强时运不济的,该如何享得此等惠泽?人人平等的愿望假使在一板一眼的法律面前都留有余地,那何谈气象万千波云诡谲的日常社会生活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3-10 00:21
祝刘wt新婚快乐
 昨天在婚礼现场,视角被一业余摄影师档个正着,再加上我更是业余的业余所以没能拍上好照片。
 有过在春节去五角场看看的计划,但事情不请自到,一拖再拖,趁喜筵摆在那里就急匆匆地走马观花。我的兴趣是在被层层叠叠大商城遮掩住的小马路小店面,大店其他的区域都有,卖的东西估计也差不太多,而后面的就不同了,何况靠近大学,各地小食肯定不少,可惜,只能饱眼福,拎个油腻腻的纸带薰一身的烟火气去吃喜酒自己也觉得尴尬。
 几乎吃完分来的蛋糕后,(难得啊)心满意足的回家。
 在外滩换车,非常堵,等了将近25分钟。原本想去外白渡桥走走,才知道要等到4月才正式开幕。现在那里是大工地,防护墙分隔了人行道,围在里面的机器轰隆作响尘土飞扬。闲来无事就一张张历史建筑的铜牌看过来,才晓得26号的门楣上雕刻着头像,呵呵。
 到家快22点了,也不知道是车乘得太长还是饭店里人头济济的空气混浊,虽滴酒未沾我却晕乎乎地有点头痛。我一个18点到就是动嘴吃饭的宾客都有些累,主角又会怎样呢,一整天要喜气洋洋,一整天得说吉祥如意的话,而且绝无半分倦容,想想就觉得了不起~~
 再次恭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3-05 23:55
开杯乐
 一位80岁的老太太过生日,寿面是一碗开杯乐,她说不劳烦大家送礼庆祝瞎折腾了,这样清清爽爽的蛮好,真是新潮时髦的太太。听妈妈说,她一直都挺从容丰盛,唱越剧,吹笛子,学《我和你》,闲暇和老朋友们到大卖场买点广告单上的便宜货,发动老伴从网上下载资料……
 不怕你们笑话,当我看陈丹燕写金枝玉叶们的葬礼时气馁地哭了,觉得那么有教养有自尊的可人儿我怎么一个都碰不上,见不着,学习不了。原来还是有活着的人正在我身边有滋有味地品味生活,她们的鲜为人知只不过是因为没有显赫的背景而已,如此,倒反而更亲切更贴近,觉得有成为的希望而不光是顶礼膜拜的偶像高高在上的遥不可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3-01 22:10
还书记
 静安图书馆拆掉了,事先在网上抄下了辖区内各个街道图书馆地地址闭馆时间,信心百倍按图索骥地去了余姚路图书馆,铁将军把着门。贴着一张白纸请到达安小区凭一卡通借阅,落款时间为2月13日,没说这是临时还是永远。那门面倒是挂着7,8块铜牌,什么先进优秀特色的,两边还设有残疾人通道。转道去江宁路的,藏在黑乎乎的小弄堂,门是打开着的,天井里晾晒着衣物,湿漉漉地滴滴答答。问一住户,象看外星人一样地眨了眨眼,然后说,这个图书馆早就没了,两年前就没了。呜呼。最后还是驮着一袋子的书到达安,在挤满了小汽车的公共通道上七拐八弯地寻到目的地,推开门,心里马凉掉半截,粗略一数里边的书大概就跟我自家的差不多,室内布置得倒挺温馨桌椅书架都漆成干净的奶白色,但感觉是小朋友过家家闹着玩似的。图书管理员好像也不太开心,跟熟人抱怨着:就是区图书馆关了,好多人都跑到这里还书,这些书脏是脏得来,我才不要呢,统统扎起来,一起处理掉…………大概受人欢迎被翻旧的书统统打入冷宫,所以能在书架上屹立不倒的便多是乏人问津的种类。它们确实都是新的,有些甚至是彻头彻尾的崭新,它们因为负责人的审美观而经年累月霸占着本来就狭小的空间,所以很自然地读者们失望了,进进出出的都是从区图书馆还旧书的人,和一个戴着老花镜读参考消息的老干部。
 我还是借了几本书,否则觉得不甘心这花去的1个小时。:)
 一位图书管理员的好恶毕竟只能左右几本生不逢时的旧书,不用过于悲观,地图上还标着几家街道图书馆而且挺有意思都在西面要等着我去经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28 16:24
金牛苑——山寨版的法国菜
 这个星期4晚上,我们聚餐,地点是淮海路的金牛苑。虽然说人均消费100但总共661元,加上9折的优惠券600,8个人一除75元,还挺合算的。高俊说自己在复茂吃小龙虾3人吃掉300,觉得真不可思议。以为那种都算不上菜肴的小吃应该在寿宁路的路边摊才叫相得益彰,斯文得穿上围兜戴上手套微翘兰花指剥龙虾壳,实在莫名其妙。
 这家餐馆是袁选的,事先她也做足了功课,抄下了所有令食客赞赏的特色菜。其余人属于大而化之的类型,要求很简单就是肉要多一点。//这帮人还不会娇滴滴地说:我是不吃红肉地。哈哈,痛快。
 大厅里没有多少人,别人是两两相对,轻声细语,就我们这桌吵吵闹闹,好在安排在最内跟厨房贴隔壁,和着里面锅碗瓢盆的洗刷声交相辉映。
 那天带了相机,把所有的小菜都拍了一遍,借着照片回忆起有鸡有鸭有一个大拼盘包括越南春卷等,还有牛肉团子,蔬菜色拉,一锅酸不拉唧的汤。味道都是淡淡的,口味重的人会不习惯得多蘸些调料。
 两个人吃饭是情调,三个人吃饭是实惠的话,那么8个人吃饭就是要热闹,邱很活跃,有模有样地象抱婴儿那样托着岳新得来的玩偶在镜头前一脸坏笑。明明是想吃甜点的,还严肃地说我们不吃嗟来之食。
 挺开心,不拘束,希望以后还能这样地聚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21 23:49
OMP
 关于OMP纷纷扰扰,不过似乎都纠结在“是不是有害健康”“公司欺世盗名有无社会责任”“上市4年之后才发觉是不是太奇怪了”……我想的却是另一方面,为什么价格高出普通牛奶2倍的特伦苏能在市面上卖得很火,据说占蒙牛整个盈利表中的50%多?
 
 也许其一,虚荣心作怪。富起来的一小部分人要穿名家设计的服饰,吸手工卷制的雪茄,自然也要喝专为精英人士研发的贵族牛奶。还有另一群人手头虽并不宽裕,负担不了太贵重的稀罕物,但仍然孜孜以求“格调”,买些小奢侈既显出考究也无捉襟见肘的后顾之忧。握一蓝白挺括的盒子等车到底比站在小摊旁用软塌塌的吸管象水泵一样猛抽玻璃瓶锡纸牛奶要象样体面得多了。
 
 其二,对科学的迷信。这一部分人对“观音土”“人血馒头”之类的偏方嗤之以鼻,但对纳米,基因,有益菌,微量元素,国际认证,专家推荐等等等等深信不疑。他们仔细阅读了牛奶盒子里足足三大张的说明书,有专利号有理论依据还配有临床实验后,确认坚持饮用对自己的身体有益。
 
 只要这2部分人存在,通过炒作概念更新包装来虚高价格的营销手段就不会死绝,前仆后继义无反顾。
 
 大概在2年前,曾经问Lulu,这牛奶有什么好,怎么吃不出什么来?Lulu说里面含有特别的物质,……。我听得一知半解,不过,至今就买过那么一盒。我还是更信任自己的味觉,更信任原始的配方,譬如一天就过期的瓶装牛奶,朴实无华的全麦面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17 21:32
生态旅游
 看一篇访谈,说一个美国人发现了远离泰国著名风景点的另一个世外桃源。他是环保主义者,所以组建的旅游公司,每天只载50名游客,只发10来艘小船。然而,这种小作坊的运作形式自然不能在趋名逐利的时代里生存发展,很快集约化流水线的旅行社铺天盖地,游客蜂拥而至,平衡被打破,珊瑚礁消失了,沉寂千年的安静消失了。
 这个美国人黯然神伤地说:早知如此,我宁愿没有发觉这个地方。
 
 看了之后也觉得矛盾,那种小众性质的观光确实能把人为因素降低到可控范围,但是如此也就等于隔离掉了大多数的人,只有富人才买得起门票,享受得起本该属于人人都可以亲近的大自然。
 这种两难境地发生在旅游上面,也发生在我们身边。譬如规模经营的大超市买得到价廉质量保证的食物,挑剔的胃口又发觉不太入味少了鲜活。再譬如大学之门一开再开后,从前的天之骄子也就得为找份糊口的工作焦头烂额。
 
 是否对错也许就像在跷跷板左挪右移的一线之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13 21:19
qqq
 iq是最后一个做的,很没信心,因为早上看别人做过,乱七八糟的编排,有些道题目一点都不象韦氏题库里面的,所以凡是要做方程式的要费时间算得都瞎填一个,凡是吃不准的就跟着感觉走,抓紧完成是第一位的,居然做出来还129,哈哈。语言最高83,空间逻辑79,数学最差,看来运气背,瞎填的全错了。要补习数学技能测试上写着检查电话和电费收费单,背诵乘法表。原先住石库门分摊水电费还有计算的可能,现在公房里都是独立的,抄表仪器对准那么一扫描数据就上来了,哪有机会让我锻炼培养阿。
 eq也是没想到,居然拿到中流分数。独善其身的教养下让我对别人保持距离,不愿意多管闲事觉得鸡零狗碎。看来学习心理确实对我人格成长大有裨益。
 至于“十六型职业性格”报告 应该说充满着背道而驰的结论,一会儿说内向,一会儿又外向。一会儿随机应变一会儿又例行公事。我可以很负责任地百分之百地说我一点点都不是没有责任感的缺乏目标的人而且极其不喜欢做什么排除故障的工作。
 
 目前我的数据库里最高的是姜同学,居然有143,我从小到大分数都没超过135,羡慕嫉妒眼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13 18:00
害怕自由
前几天在“强强三人组”里听到足球记者老姬说其实有些运动员害怕自由身,他们担心如此俱乐部欠的钱就拿不到了,或者没有地方训练了或者得不到比赛机会了。笑话他们很天真,其实这些个不天真的人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譬如一段关系已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但还是维系着不肯割断,否则空缺出来的时间该如何打发消磨呢?大多数人想要的自由不过是可以选两件红绿衣服,吃草莓或巧克力的蛋糕,大体跟朝三暮四的猴子在一个水平上。至于大事情上宁可交由别人抉择的,因为放弃自由虽然会有所丧失但也意味着不用独自担当,日后若是出现问题至少还找得出推诿的借口。
 要自由除了实力肯定还需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不被外界左右和干扰的同时还要沉的住气耐得住寂寞,想想就很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08 19:29
鬼吹灯
 前两天听闻有人借着《鬼吹灯》真的挖到了古物。这个职业往正当方面走不就是考古么?我就挺想学,但天生胆小。
 心声羡慕,因为与大多数人的平平淡淡非常不同。大家都说平淡才是真,可如果一直过的都是死水微澜的生活,又有什么资格就能百分之百地肯定告诉别人安稳的日子才是福气呢?如果自己的日子和甲乙丙丁一样,那是不是就等于甲乙丙丁了,会觉得不值叫屈,但又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样努力才叫不枉此生。
 各位有什么好建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06 00:05
我终于找到原文了
 上世纪80年代以前近50年里,上海人有两个特征,一个本子:上海市区户口簿,一种方言:上海话,称之为老上海人。今天的新上海人,不讲上海话,也有两个特征:一本高学历凭证,一本商品房个产证。过去,老上海人是一锅大米粥,米与汁不分;现在,新上海人是一块糯米糕,颗颗精神  。//搞错了,过去我们上海很多人家大米都吃不起的,粮油店里只有籼米卖,呵呵。 
  曾有句流行全国的俚语,概括得有些偏激:“在北京人眼里,都是部下;在广东人眼里,都是北佬;在上海人眼里,都是阿乡(沪语:乡下人)。”在我小的时候,连上海郊区的菜农,我们都喊阿乡。阿乡坐在突突突的拖拉机菜垛上,回敬我们:“你娘是阿乡。”的确如此,我父母就是山东人。 
  新上海人,浦东密集度最高,办公大楼里最多。到浦东,尤其是陆家嘴,都说普通话,说上海话是没有文化的表现,有点像美国土著红种人。在浦东的饭店酒店,连拉门的服务生都是说普通话“先生先生”的,在浦西,黄河路美食街上一片上海话敲车窗:“阿哥阿哥吃饭伐?”可见新旧上海人密度差异  。//在那里,好像说英语才是有文化的表现,咳。 
  房产界有个现象:外地人买浦东房产,尤其好楼盘,外地人半数以上。《温州晚报》组团来上海买房子,有人说,浦东房产是外地人炒上去的。 。//昨天,在开心网看到一则“如果不考虑房价,你想住上海哪个区”的调查,截至当时静安区是领跑的,看来无论新旧上海人都还更向往家在浦西而不是办公大楼密集的浦东。 名牌高校,考研读博的大都是外地人。外地人像日本人,是姿三四郎,勇于拼搏挑战;上海人像法国人,偏爱衡山路上的酒吧劈情操 。//人在他乡,无依无靠,要想立足,总得拼命啊。 做女人比男人更现实,上海姑娘在全国属于“一品锅”,过去非上海男人不嫁。到了上世纪80年代,与外国人结婚是时髦,当时笔者也是“翩翩浊世一公子”,但不得不服:白发不如黑发,黑发不如黄发,一声感叹斜阳里:“华籍美人嫁给美籍华人。”现在,婚姻不是隐私,报纸中缝广告说得最直爽:“婚否不论,户籍不限”,关键目标:“事业有成”。事业有成是精英。他们往往是外地闯荡上海滩的英雄。(大伟  )//绕个大圈子就是说即便现实的上海 “一品锅” 也在排队争抢“外地精英”,是么?英雄美人天经地义,哪需要层层推理求证的亚。. 
  这种文章看得多了,没觉得有动肝火的必要,上海好或不好说穿了既不关外地人的事情也不关上海人的事情,她不过是一块土地和别的地方没什么两样,承受着1千多万人的生活工作仅此而已。在农耕时代的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放到如今“全球化”的背景下再讨论也没多大意思。譬如现在的上海小囡有几个能讲地道的上海话的?言行举止更倾向日本漫画里的形象而不是斯文利落的老上海人。地球是个村,还念叨着上海的外地的,几千年的小农气息阴魂不散,这才叫我看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01 23:31
金融危机是个筐
 今天在晚报上看到“金融危机是个筐”真有意思,大家有时间看一看。现在资讯就是发达,就连卖大饼油条的也知道借金融危机之东风,不涨白不涨。非常认同作者观点,说从前是交学费,然后是初级阶段国际接轨,现在是金融危机(我还想到的有环保),总找出理论依据,摆出言之凿凿的作态,乘我们这些没见过世面被咋唬得楞了神,把偏颇的错误的失败的一股脑儿地塞进大筐里烟消云散既往不咎。然而,当今世界是平的,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开开洋荤长长见识,再拿个筐压人,也太太不与时俱进了吧。
 
 //昨天听几个外国人聊慈善的事情,说一加拿大小人凭一张嘴就从工会那里筹得了10多万加元。旁边一人说不是他厉害,而是工会的人觉得与其自己的饭碗因第三世界的廉价劳动力而不保,不如先高姿态地捐钱通过 http://www.freethechildren.com/ 的影响来缓解压力。事情就是这样,多方面缠绕在一起难分难解,没有一个筐可以包罗万象解决掉所有问题。
 
 但愿不要再看到听到:用网上下载的优惠卡买东西来对抗金融危机诸如此类的婴儿科文章。一个大活人有更广阔的天地等着一展身手呢,而不是整天跟一只筐细究着没完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1-27 21:43
美丽的事物是永远的喜悦
 昨天在教育频道看到6个老妈妈在舞台上展示他们的服饰、风采。其中的一位不像其他5位穿得山青水绿雍容华贵,而是短皮裙裹着早已松弛的身体。评委毫不客气地指出这身打扮即便是他的孩子穿也要吃“生活”的。得到如此严苛的批评,60岁的胖阿姨倒也不尴尬,落落大方地回答道:我是为为自己穿,而不是为别人,……。听了这段话,不由得佩服欣赏她,要是我有投票权,定然给她一票,尽管我也觉得一个好人家出来的,这装束确实不合时宜。
 今天在广播里听到化名为小王的男生也表达出类似的看法,他留着长发精致的面容说话细声细气因此常被人误认为是女孩。我想,只要不是盲从追随着日韩剧集中的花样美男或者与长辈对着干来宣布自己的独立宣言,那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跟旁人又有什么关系呢?至于专家们也不用太心急太武断。毕竟有一种美叫千姿百态姹紫嫣红,而真正的美只有经历千锤百炼后才愈发地熠熠闪光。
 真希望能天天时时都能遇见美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1-26 13:04
理发
 新年前剪头发,发廊里没什么顾客,两个男的修理着他们屈指可数的几根头发,一个烫发已有雏形。还有1女子,虽然盖着厚厚的粉但掩不住的青春。陪着她的是年龄翻1.5倍的先生,举止亲昵得不像是父女关系。发型师拿出了色谱本,不是给当事人挑选,而是很识时务地递给了男的,两个人商议着做好了决定,姑娘洗完头一坐上凳子就立马动手。
 常在情感实录上看到一些人说这样很公平,可以少奋斗好几年。如果灵肉能分割得清楚,不啻为是一条捷径。然而,真能跟想得那样完全地割裂开来没有牵连么,黑暗三部曲的莱拉他们说不可以,会撕心裂肺的疼。我觉得也挺难,所以老也学不好yoga的思想见证功。yoga说身体是机器不要本末颠倒,思想是看电影得置身事外,如此,剩下什么是自己的呢?我参透不出。
 在镜子里那张女孩的脸,没有表情只有眼皮一张一和,旁边的男人倒很生动。吐着烟圈,眯缝着眼翘着腿,发型师不时地侧身问他,譬如哪边开头路,剪到这长短可不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1-23 23:53
移动手机的后后续
 挺有意思,昨天正好听到两个法律人士在电台里讨论移动的霸王条款。问题中心是有无依据可以在3个月后要么收取保号费要么继续冲值要么被停机直到余额扣完。他们说移动回收号码是有法可依的但不太合情,而卡里面的钱顾客无权拿走是可以走民事路径的。可是,谁又会傻到聘请律师上告法庭只为讨回几十块钱呢?他们坦诚,依今天的形势,这样有违公平的条款还会依旧存在,要打破惟有引入竞争。三家做13亿的市场,远远不够。
 大概3天前,电视报道广灵四路由于老基站拆除新的还未跟上,该地段的移动用户没有信号,打电话咨询,回复是要是不耐烦等那就退户吧,把巧舌如簧的记者活活噎住。
 另看到一条新闻:由于违反垄断法败诉,美国各大商场的兰蔻(Lancome)、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等17个高档化妆品品牌不得不向顾客免费发放1.75亿美元的化妆品。
 同样是缺乏竞争的垄断,别人能白拿我们只能倒贴,感受跟外面的温度一样透心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1-18 13:16
败兴而归
 天地作证,我是一个非常随和的很不挑剔的买东西总是一锤定音的顾客,可是昨天还是空手回家。
 第一个铺位谈妥价钱,忽然转头说仓库里没货。第二个拍胸脯说有货,价钱高出50元,然后拉到3楼接了一个手机后说一定得搭卖一个大礼包,条形码是打在一起的,一板一眼地不肯退让。然后问得一家,要价虽再上涨了150元,我还是点头同意了(搞笑的是辗转反侧又回到了正是两手一摊说没货的第一家),票子也开好了,却居然又翻出新花样得先付钱才能到仓库拿货。在三番五次的刁难之下,即便脾气再好也忍不住发作了,我偃旗息鼓,3月份淡季再看看吧。
 买一台笔记本,在这种市场下看来是一场斗智斗勇,体力意志力的比赛。我既无智力,对各种配置数据浑然不觉,更无耐力在低矮压抑的层楼间东奔西走,因此全权委托高同学继续本人未尽的赛程,不求全胜,但求双赢,哈哈~~~
 另外,挺逗得。在同一家商城里,发传单的盯着高同学推销着台式机装配的,递给袁同学电脑笔记本的报价单,塞给我的则是屈臣氏的dm美食店的优惠券,真真叫人无地自容。
 另另外,在商厦里丝毫都没感受到钱袋子紧缩时的捉襟见肘,相反,热火朝天牛气冲天,看起来每个人都鼓鼓囊囊十分爱国。
 春节,你会去哪里消磨呢?我准备去锦江乐园寻寻开心,再到五角场瞎兜一圈,然后窝在被子里看Lulu说衣服布景漂亮的《笃姬》,当然坚持上班赚点补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1-14 10:39
今年过节不送礼,要送就送验钞机
 我倒不太担心收到HD假币的,既然大多数人都认不出来,那么即便不幸中彩了,也极有可能在稀里糊涂之间又流转出去,于我根本没有损失。让我担心的是,原来银行的验抄机也有可能是不合格的或者说得圆通一些是没有及时更新的。我一直都对银行信任百倍,凡是大额现金出入的,甚至连数也不点讨个信封直接装进去就走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出错过。而现在也许虽不至于要把钞票上的每个号码都誊写下来,但至少得翻一遍看看有没有浑水摸鱼。
 我们已经知道指天发誓说得,可能不是真得。白纸黑字写得。可能不是真得,而今天连从银行里提取得,可能也不一定是真得,如此,还剩下什么可以信以为真的呢?
 强烈建议,今年过节不送礼,要送就送验钞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1-11 22:59
every dog has his day
   刚刚做了的测试结果  
     
   梦想能够引导你把理性思维和感性思维运用得恰到好处    人难免对某些特别的事物情有独钟,虽然你外表略显柔弱,做事常常犹豫不决,但一旦某件事情让你心有所动,便会加快脚步前进,梦想能够引导你把理性思维和感性思维运用得恰到好处,这样的你是应该到外面的世界闯闯的,不过一定要通过沟通取得父母的支持,成功也会更快一点。    这似乎很合我现在的情形。  很多时候,我很不满意被别人推着走,自怨自艾地觉得自己像个木偶,手脚虽然都按在自己的身体上,却不由自主地向左或右走。但等到要自己走了,又生出彷徨怀疑觉得哪一种选择都充满着危险,很紧张。然而总归要拿出决定的,哪怕是投弃权也都是一种决定。现在正是时候,已经感觉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1-08 00:06
真心话大冒险?
 本来都不太想来玩这个网站了,因为没什么新鲜的了,忽然又有了这个东西。不过说真心话,这些问题也太小儿科了无关痛痒的,你喜欢lv包还是苹果电脑啊,念一首诗啊唱一支歌,要是连这个还要编假话说套话,那也太过不去了。
 不过,我注重隐私同时也不喜欢窥探别人的,所以不知道该问一些什么有 质量 的有 嚼头 的问题,只能是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1-07 23:45
安慰我吧,看来要春天才能毕业呢,5555
 昨天是爸爸生日,又是主显节,还找到了遗失了一星期在西安买的帽子,可惜我的考试还是被关掉了。
 说起来,还是自己不好,都剩最后一倒了,结果习惯性地和在练习基地一样看到就打方向。考场那边得晚点打,结果功亏一篑。还有么觉得买了保险(红着脸,很不好意思的说),有点心不在焉,结果根本不是以为的考官会时刻注意大声吆喝着而是躲在小房间里和别人谈天说地。
 有些堵,不过大概是一车的人无论是交规还是小路全军覆没,互相调侃揭短抱怨着也就渐渐平复了。老师好像比我们都不开心,打到学校责问办事不力,然后办事在电话里生闷气说都收到好几个投诉,老师接着又追到学校,见老板正和那个考场负责人联系说,为什么其他地点都100%的过,而这里像百慕大,一进去统统沉下去了。
 原来,倒霉得不止是我们车上的几个人啊。。
 
 lwt还说要我请客吃饭,这样一来得倒过来打点好菜好饭来温热我这颗快凉掉的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29 19:36
一花一世界(续)
 除了工信网其余都没有和我联系过。工信的小姐这样的一个情况确实没有明文规定。我说事情已经解决了,但希望可以就事论事的研究研究。我们只是调解部门而不是移动的上级,她给我的官方回答。
 这件事看来就到此结束了。我人微权轻的做到这里也算尽力了,我安慰自己。想到了范跑跑因为他重新上岗关于他的议论再一次沉渣泛起。我从来都觉得他的行为不高尚,可是其一如果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这个理论正确的话,那么只要他的升学率及格那他就是一名合格的老师。其二群起攻击他的人有没有扪心自问一下在社会世界的地动山摇下,自己是象骆驼把头埋进沙子里呢?还是学狐狸狐假虎威呢?还是跟着土拨鼠钻进安稳窝呢?还是如白杨即便牺牲却还能屹立不倒数百年? 如果你当不了白杨,那又何必去声讨和你一样的可怜虫呢?
 我不满意也不开心这种结果,但我晓得自己能力有限没勇气当白杨,我只能逃,和范跑跑一样,选择远远地避开危机危机四伏的地震带。
 
 //1月1号不是我的生日,我不喜欢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在网上,抱歉让你们白送礼了,赫赫。
 我的生日在夏天,7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23 14:11
一花一世界
 12月10日我到移动门店注销手机号码,服务小姐说卡内预存的话费必须只能转到该公司其他用户卡内,不能以现金储值卡等其他方式拿出。我问能不能付点手续费什么的。她说不能。找来大堂经理,仍是不能。甚至还搬出我上月使用的明细账单说,你不是和我们很多用户通过话么,总有一个是可以的吧。当场拨了10086,结果仍是如此。我说不行,对方回复3个工作日。12月12日10086打来电话说结论还是这样一个。我说我要继续申诉。他说再等3-7个工作日。12月19日在没有接到任何消息的情况下我再打这个咨询电话问讯处理情况,据他们的记录12月15日上午10点拨过2次但无人接听,我的手机却并没有显示相关提示。我要求给答复,她说他们只管故障上报,如何处理及流程以及最终回复都有另一部门负责,她既无法提供具体时间也无法要求那一部门直接给我电话,她说她能做的就是再次上传故障,而我能做的就是等待或是再拨10086。22日那一部门的电话来了,说这是按规定行事的,你别无选择。12月20日我打了62870000这个“从观众中来到观众中去”的观众热线,对方听后不耐烦地说这个不管地你打12315,12315说这个我也管不着你应该打12300电信受理。拨过去是录音电话,我留言和联系方式但至今12月23日也没有收到回电。12月22日我接通了12300,送入耳中的是事先录好的从电信到卫通的报障电话,然后提示按0接通人工服务,我按了0,几秒钟后说话务忙拨0或稍后再拨,继续按0,还是隔了几秒钟被自动切断。就这样拨了3次,从未听到人声。翻了翻通话时间直接拨0的是23秒,加上听录音的时间是59秒。
 我不喜欢麻烦别人,但事已至此,只能联系一个当老板的朋友,他一口答应下来。挂机后,心情却没有因此放松下来相反是觉得悲哀。前些天我在写邮递员为什么不去申诉规则合理性的时候,还是很天真地觉得有一部分是有他们自己的不质疑不作为,而事到临头,我这个自诩敢说敢为的人在付下不少维权成本后最后仍是2字:妥协。咳。
 通过这件事我想到了两点,其一,一方既定的规则条约,另一受约方有否权利提出质疑?其二,当双方无法达成协议的时候,有没有不是运动员的裁判长可以来评判。其三,没有中立裁判长的情况下既会显而易见地让一方自说自话一手遮天更可怕的是隐性地滋长了媒体的权力发展成为另一腐败的根源。
 我还是决定把该信转发给新民晚报,东方早报,新闻晨报,东方网等,即便屡屡受挫还是“不抛弃,不放弃”这就是我定义下的天真,赫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9 11:18
我对绩效考核的想法
昨天发觉搞卫生的阿姨不见了,一问新来的才知道她被调去当领班了。她的工作确实很认真很优秀,每一次见着她不是蹲在地上修补墙壁的裂缝就是扫地擦桌,虽然有很多人公用厕所,但废纸篓永远是空的,洗面台罕有水迹,镜子锃亮。她的提拔理所当然。年前还说过那个最帅交警的事,也许正因为他的办公点就在公共场所,所以可以评头论足工作表现的就不止是有限的几位领导。群众眼睛不仅是雪亮的而且因毫无利益纠葛基数众多也许能更客观更可信,再则也可以分散权力,避免主观及其他。
 另外认识一个做节目的老师,刚对着镜头时紧张得都有些语无伦次,但在会长鼓励她不断尝试下,现在能自然地侃侃而谈。她说台里很多人都是这样过来的。其实除非是高科技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大多数的岗位地球人都能担当完成,最大区别是有些人接受地快有些人则慢,有些人能主动挑战有些人则需要提携,有些人被机会垂青有些人则只能接受Destiny(领导原话)
 无论年终拿了个什么字母,都要知道那不过是一家之言,更何况能最终审判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这就是我对绩效考核的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8 18:43
验证了“鸡”实验
武汉汉正街某商城公厕对其他人免费,却对搬运工收费。2008年12月13日,60岁的搬运工孙振声忘了带钱,如厕后没有交费,被保洁员打了两个耳光,然后又被保安拳打脚踢。经检查,孙振声下腭撕裂,上腭八颗牙齿只剩下两颗。。(据12月14日《楚天金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7 18:58
<谁考过普通话2级甲等>
 要怎么准备,有什么材料,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7 16:54
礼物
 单位摆出来了圣诞树,上面照例挂着袜子,qp好奇地朝里看了看,可惜里面并没有礼物。(我倒是想着这个挺适合做手机套的,呵呵)
 收藏下来的圣诞新年贺卡多是年少时互赠的,现在多的是有奖明信片或是广告卡提醒你,我们这家大公司可并没忘记你这个小客户,来年要多多购物。
 而礼物大概最热门的就是脑白金之类的营养补品或索性是赤裸裸的现金,反正极少有哪个成人//除了热恋中的男女会正儿八经地层层叠叠地把心思花在外包装上。
 过年到底该送什么表达情意和祝福呢?太普通的让人觉得送不出手有点小儿科,太贵重得一方面自己舍不太得一方面对方又会怀疑是否别有企图。
 总之这是一个问题。
 想起一次party,主办方要求每位嘉宾都带20块价值的礼物匿名交换,这种少男少女的联谊方式似乎让大人也兴致勃勃,猜测着哄笑着尽管这些抛来抛去的抢手货也许才刚刚在超市里撕下标价签。
 丁丁送了一大张粘纸头和穿着草莓装的小小人,QB蜜月归来送了旅游纪念地的钥匙圈,很小的但很有意思的小东西……
 什么样礼物给这个即将到来的新年呢?也许是难得得畅快地笑一次,也许,我还没有想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5 15:37
眼见为实
 “在这个传媒业空前繁荣的时代,通过形形色色的直播,我们可以最大程度地体验一种现代人的幸运,我们的经验世界早已眼界大开,我们可以跟随镜头,进入考古现场,和现场专家一起同步见证一个正被打开的古馆。当然,所有那些我们正在目击的第一现场,不过是恰好允许被我们看到的现场而已,现场也许同时布置了十个机位,我们很少想到,无论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遗漏的东西都可能更多。我们借以了解世界的那扇窗口,也是别人最容易对我们进行操纵的玩意,一旦眼球的受到了中获,我们的心灵和理性,也就成了对方手中一块随意拆卸的玩具魔方了。”这些话来自与“史记”里一篇文章,我搜索了一下没找到原文,就打了一段与你们共享。
 我在同意作者观点的基础上还要补充一点,不仅别人会用镜头欺骗我们,就是我们自己也会蒙骗我们自己。我们的眼睛只看我们想看的东西。“情人眼里出西施”正是这个意思的通俗解释。想起心理咨询上有一个案例,此人觉得自己很倒霉处处碰壁,即便走在马路上看到的路人不是长相蠢钝就是手臂上缠着黑纱。然后咨询室让他看一下刚才登记员是男是女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道理很简单,在这个纷扰的信息爆炸的时代里,我们除了要有好的眼力更需要有良好的智慧和更优美的心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1 14:31
上网和下网
 昨天在家里处理故障时,忽然想到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身不由己地联上网。拿自己说,我对网络没有任何黏着性,即便一个月不上网也不会系挂小车被贴了条,或虚拟BOSS没吃没喝饿肚子。但是,上传下达的各种消息现在都通过网路,如果不常上去看看就可能错过了譬如培训报名截止期之类你很看重的通知和事宜。还可以举个例子,在各家展摊上,起码得留下11位的号码最好再加张烫金名片,否则你这么个活生生的人在对方眼里如同伪劣商品一样不可信任。为了生存不被孤立隔绝就得打入某个集团,其通行证就是掌握圈子语四级以及得体包装术。久而久之,你的配件就是你,开什么车住什么地方吃什么东西,等等等等。而脱下外面装备后,似乎没有什么人认得你。
 lwt说彩铃是给别人听的,手机何尝不也是给别人备的呢?心里总害怕着被这个世界所抛弃,所以千方百计地要用手机、网络,时尚,信息搭上线最好能密织成蜘蛛网千丝万缕藕断丝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0 15:46
手机搞定了
 昨天买了25块的tf卡,拷贝好了鬼吹灯,很兴奋,谢谢LULU的提醒,小店摊主开价是45。加了一首彩铃,lwt说2块钱给别人听干吗,赫赫。我最喜欢的曲库里没有,找了一首次喜欢的 big big world. 想到这首歌就想到有一集老G对小g说你是big boy了,结果他又一次被报废了,呵呵~~
 浦发卡还是不行,开头说12月5日加入字段,今天又说是9日测试完毕,此刻又说有关查询的要等到明天才行。所以,我的观点是。客服态度再好也不顶用,如果解决不了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0 10:33
~~
 the richest moments came from the simplest of pleasures
 
 knowing the moment was, indeed, a mo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09 13:17
周末画报
 上星期买了份“史记”,现在10年就敢叫史记,那你我且不成古董了?书摊老板很懂,我问了译文,她居然说知道啊10块一本,这种待遇是连邮局的报刊门市部总行都回说不知道的。真希望所有人都能这样有这样的热情爱工作爱生活。就象csi里的hoach,尽管马屁精让他“与众不同”,但他跳着舞等待报告的样子还是觉得很可爱。
 回过头来说周末画报,5块钱400多页加上一张贾氏的光盘无论如何也很值。里面根据年代粗分然后细分为时尚、个人、公司,城市等部分。画报一方面嘲笑着小资情调提倡精英阅读一方面它又沾沾自喜地说自己又是这股风尚的始作俑者。具体同期的一篇文章,那家花店隆重推介就在与花枝随意地搭在一起用一张过刊的外文报纸不是亮闪闪的包装纸裹着。//提醒我得把囤积的英文报卖给她们强过5角一斤的厄运,哈
 它的时尚部分我总是跳开的,实在欣赏不了它所呈现的“丑人多作怪”的怪诞。人物志之类的有些深度但又如蜻蜓点水不及同省的“南方周末”那样尖刻。城市部分么也还是一再地老调重弹,新旧之间的转换交战委实让半新不旧的我们无所适从,也让媒体有了更多的谈资。
 在没涨价前,我每期都买,涨价之后就很少买了,市面上的报纸杂志比10年前多了许多,但在选择上我却觉得余地并未随之长大。。
 我读到了2003年那节,2003年,非典,我立即想到的事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08 19:30
今天那个累啊~~换手机比换衣服烦多了,
 用lwt的话我是out of date了,所以这个手机折腾了半天,铃声跟山寨机一样响彻大厅(羞愧死了)。浦发确认12月5日新加了该字段,但至今还没有收到动态密码的更新,又得过3个工作日。下载个铃声么总没反应才知道还得加装一个TF卡,大家谁买的时候叫我一声,用LULU的话现在这卡卖白菜价,可怜我是连真的大白菜都没买过一回,这个恐怕又要搞不清楚状况了,呵呵
 这个手机,样子笨头笨脑地,但一个好处,号码是新的,没有骚扰短信诈骗电话也许连正常短信电话都不一定收得到,^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04 09:11
心理学的故事
 前几天看到这则故事
 科学家们养了一群鸡,管吃管喝,让鸡群自由发展。结果鸡群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排出了座次。假设有十只鸡,它们就分出了谁是头鸡,谁是第二只鸡,谁是第三只鸡……以此类推,一直到最后一只鸡。这样的顺序就决定了吃食的位置,鸡食盆子端来之后,整个鸡群是不可以乱动的,只有头鸡吃过之后,第二只鸡才能动嘴,然后是第三只鸡……一直到最后一只鸡。鸡群的位置不是固定不变的,有的鸡长大了,它的座次就上升了。有的鸡有病了,它的座次就下降了。所以,整个鸡群是处于不断的变化和危机之中……鸡群每日都要重新排序,方法就是头鸡依次把下面的九只鸡的羽毛都啄一下,第二只鸡就把后面的八只鸡都啄一下……以此类推,到了第九只鸡,就只有一只鸡可啄了,这就是第十只鸡。你猜,对鸡群排序来说,哪只鸡最残忍?
 
 好好猜一猜,哪只鸡最残忍?
 
 //真心希望这只是关于动物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02 10:36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利息又降低了,是最近11年幅度最大的一次。我看到这条新闻时突发奇想,如果这也提前开一个听证会如何。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否则降低利息的本意便荡然无存。然而突如其来的降息所达成的效果是否真能得偿所愿呢?我只知道口袋里没有“米”的话,作为一个理性的经济人绝对不敢胡乱折腾寅吃卯粮。更何况天天慈善热线都在不断地用生动的影像警示着,一旦天有不测风云所有体面的生活轻易地分崩离析。想想也觉得可怜,只有当外面的需求不断萎顿难以为继的情况下,精英才会把注意力重新转向国内,即便如此,十多亿的活生生的人在公式里仅是被当作吞消出口转内销的巨大市场而已,而且还是很不舍得通过直接提高全民福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出通知,决定暂缓调整企业最低工资标准)来相对增加购买力,选择的是间接措施,大到静静地建造国内第一高楼,三而四地降低利息,小到旁敲侧击地告诉你现在买东西是何等得便宜等等。
 除非利息变成负数,会把这点小钱挪个地方,否则我还是存银行,很保守很落伍但不用费灰色细胞跟经济学家们博弈,明显得以卵击石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01 17:18
CBA年龄作假
 现在啥事情都是门,形象但用得多了就显得贫乏。
 ——————
 cba年龄作假曝光之后,上海报纸第一反应就是沾沾自喜地表明我们姚明刘翔的年纪可都是货真价实。然而据我说知,也不是“守身如玉”,至少是在以前。譬如申思在官方媒体上的年龄就不同都相差好几岁呢,他的真实年龄跟周迅们一样,是无法触及的秘密,赫赫。体育界之外当然也有作假的事情,只要利益足够地大盖过风险。我有一同学,为在动迁上争得一份羹,忽然之间凭空从处女座变成了金牛。当时这样的一夜长大司空见怪,知青子女为报上户口,支援的要挤到内退档等等。cba的托辞是家长在公安局登记时写错了1划,或原始档案没有仔细核准诸如此类。cba外的也类似用这样的话来宽慰自己,是不得而为之的,不是说法理之外还要讲情理,普遍性之外还有特殊性么?
 圈中人段老在广播里掷地有声地疾呼标准应唯一化,执行要一刀切,虽然刚性由此会伤及一些情有可原的无辜,但它在最大程度上维护了司法公正,保证了法律的严肃性和威慑力。
 cba因为亚瑟·沃尔伯特的披露,而会加强管理,那我们的世界里呢?有些人希望别人是家亚瑟·沃尔伯特,有些人希望家亚瑟·沃尔伯特永远不要来,有些人压根不知道家亚瑟·沃尔伯特是谁,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成为家亚瑟·沃尔伯特?
 无论如何佩服段老,击节叫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26 19:32
应要求我就多写点吧-跑马场
 刚才瞄到晨报一篇关于武汉建跑马场的评论,作者意思是如果人心不安宁那么即便禁止所有超过基本需求的消费单位也照样无济于事。他举了香港的跑马做比较以证明他的论点。
 说得没错,有没有赌场和社会风气并不成正相关,有些时候越禁止的东西对人的吸引人越大,譬如青春期对性的好奇。但是,人心的安宁与社会环境有时候又像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连哲学家都难以回答。不是常听到父辈们唠叨,说在以前,大家都心平气和,路不拾遗的。而现在么,人心搅动得如股市一般跌宕起伏,能说跟外在一点点关连都没有么?
 再说,当时定下“马照跑”的政策是一国两制的一个表现一个证明,如果内地也跟着"万马奔腾",或许港人觉得自己不怎么“特别”了,赫赫。
 想起几天前看到的新闻说是正在拆除淮海路的景观灯,原因是不美观也不安全。然而在十年前新建的时候,大家至少设计师一定是认为既美观又安全的.所以说,美是相对的,会随着时间对象出发点不同而改变着。同样,跑马也是,对有些人,譬如我这个不炒股票没看过人妖没打过麻将甚至没买过一张彩票的来说建不建与正常秩序不相交而与有些人有些场合也许就是一种催化剂一贴兴奋剂。
 你说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26 13:44
拨打110
 今天凌晨2点半被大卡车装卸钢板吵醒,几个工人边说话唱歌边拖着钢板一路地拉,金属敲击着地面发出刺耳的难以言喻的声音由近及远,然后当你渐渐平静时,又是一阵轰响,另一块新的钢板下来了。就这样持续了好久也不见停下来,我打114问什么地方接受投诉,给我一个电话接过去听了情况说这是涉及到社会道德问题,非他们业务范围的。
 无奈,忍受了2个多小时。睡得很不好
 
 班车上问了同事,才知道就应该打110,他们说都打过几十次110。我可一直把“110”看作很神圣的号码,至今都还没拨过一次,原来这等鸡毛蒜皮的小事,110也管啊,佩服我们的人民警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25 18:47
·信息透明·
 今天在互通有无后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傻到被人卖人还帮忙数钱,不是他们笨到无可救药也不是别人聪明到一塌糊涂,而是信息不公开,至少那个“傻子”只被许可看到真相的一个侧面,另一个侧面就像看似皎洁的月亮阿,永远都见不着太阳。
 这个问题说得严重点就是在故意挑起人民群众内部矛盾,进而破坏社会的和谐进步,罪大恶极,哼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25 17:18
会在朋友印象里填哪一个
 第一次玩得时候,很实事求是地填了“大嘴”,察看结果看到大多数人都填的是褒义词,诸如聪明能干,自觉有些不好意思。此人除了说话快了一点,确实很有智慧能力也很强,凸现“缺点”显得不太厚道。随后,我都是随大流,虽然少了独特性但至少不会让他人产生误解。
 不过,反过来,我自己是非常注重那些除了“文静”“知性”以外的评价,觉得那些个少数派也许更贴近本人真实性格。譬如“好强”,来自几年不见得好同学青,收到时特别感动,觉得她真是有着敏锐的对人心的观察力,赫赫。
 还有一个是半个陌生人+半个熟人,说我一看就适合做老师,并邀请我去讲课。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有一天站在讲台上,能写一黑板漂亮的板书,还要用文字理想来点亮庸碌的生活。可是,师范学院含蓄地说我长得太孩子气不太能镇得住人高马大的学生们。很久以前的事了,这次一经提起,真是百感交集,受宠若惊。
 你会在里面填哪一项呢,是跟我一样出于安全往人堆里挤呢,还是,认真考虑后填上你真实的想法?
 
 不过还是很高兴,有那么多人评价我“知性”(一看就是个好词),今天特意查了下:这个词是来自日文,翻译过来意思是聪明的美,或者说是智慧的美。敢情是内在美外在美的结合阿,当真受之有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24 14:52
你是精神病么
 尽管争议很多,网瘾已经不可避免地被纳入精神病范畴。
 在心理诊断中,上瘾就是无法控制,影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并有戒断症状。按照这个标准来看沉弥网络是上瘾的一种无可厚非。不过这世界上叫人上瘾的又何止只有毒品酒精互联网呢?对物质的追求,买上N颗永流传的钻石算不算是一种上瘾?不断更新换代电子产品一季一季的换衣橱算不算是一种上瘾?对权利的角逐即便回到家里也要摆出一副老板样算不算是一种上瘾?明知条件欠缺却年复一年的参加高考算不算是一种上瘾?总是工作到三更半夜的劳动模范算不算亦是一种上瘾呢?
 难以克制,情不自禁,一旦剥夺了会产生抑郁无力或坐立不安,好像也都很符合吧。到底什么才算精神病什么才不算,也许唯一的依据是是否有利于社会安定团结是否符合多数人的价值观~~~
 总而言之,我压根不想当精神病,所以特此郑重宣布,在家里时千万别叫我上线看这看那。哈。
 问题是我也许就关在精神病集中营里,到底是独自清醒比较容易呢还是一起迷糊着比较好过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21 11:31
体检
 前几天拿了体检报告,居然颈椎一切正常。我一直怀疑头颈有问题,譬如对着电脑屏幕看2,3小时就头晕胸闷脑袋胀。
 拿着黑乎乎的片子,第一次与自己皮肤下面的头盖骨狭路相逢,觉得挺有意思的,等过两天拍下来,留个纪念,瞻仰瞻仰,哈哈。
 随着年龄一年年往上涨,关注的项目也发生变化了。小时候我量身高,最好能偷偷地踮起脚。有个视力不好的同学背出整张表来,结果体检站用的是C字表。还有一字排开检查平脚。现在重点转移了,大家紧张的是三高,先我检查的几个人看看都不会把奶粉当主食的却统统诊断出胆结晶,后来才知道不仅仅奶粉有毒~~
 这次我唯一查出不好的是贫血,从小到大的毛病了也就不当回事,我想即便有其他情况也应该保持这种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身体机能总归是每况愈下的,无论你如何保养,与其如此,不如坦然面对。朋友说国外得了糖尿病的照样冰激淋蛋糕的吃,从不忌口,他们觉得如果生活充满限制就不是人生。
 
 你说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9 22:35
新朋旧友
 以前一直是lulu帮我bt片子,我们在看片子方面有共同的口味,csi, cm, house~~~。记得分开时,她很伤感地说,以后下载了也只有她一个人看了。上个星期才刚刚把上一季的统统结束,本来也无所谓,反正解闷的DVD多的去了,可是那一季里死伤无数,为了早点解开悬念,只好自己动手,由于很久不用都有些生疏了费了好大劲才拿了下来。咳,有点想念。
 后来,才知道现在的地方也有2个人(迄今为止)和我的兴趣相同,巧的是这两个人都排斥上开心网。赫赫。对了,lulu也不上开心的。
 在那些心理测试里,我都是那类更关心天文地理而不是周围人情世故的,不是自己不想关心,而是根本不懂得如何主动与别人交往,所交的朋友几乎都是他们先上前微笑,就这样心安理得地走到今天。我真心希望能有所改变,也许正在改进吧。原本那些在wx后面如符号的名字一个个活生生地凸现在眼前,过生日时分享蛋糕,聊片子时兴致勃勃,爱听很老很老的早就不流行的歌曲,约好了一起去泡温泉打尾牙还要卡拉永远ok,真的,慢慢地变得更好了。
 不会忘记老朋友,也愿意结交新朋友,习惯一个人做事,也欢喜和人说些疯话做些趣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9 20:18
这家好不好啊,我以前吃过,气氛好,服务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东西挺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8 17:16
抄袭别人思路算不算剽窃?
 一整段整段地原封不动铁定叫抄袭,那么抄别人的中心思想,抄别人举的例子甚至照搬别人的标贴重新揉捏成一篇通讯稿居然还被多家媒体转载,算不算是一种偷窃行为?
 岂有此理,竟有此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8 17:09
理财博览会
 终于没下雨,天气很好,哈。
 其实根本不买门票,在入口处填个表即可轻轻松松换票进场,30块是虚张声势骗骗象我这样的不明就里。那些熟门熟路的老头老太们,用自备地笔胡乱地抓一叠表从一个摊位奔跳到另一个摊位,看见抱着袋子的工作人员就呼朋唤友一拥而上,他们最常说的两句话是:这个颜色好看。你这个在哪里拿。赫赫。
 拿着战利品:2支圆珠笔,2本记事簿,一本台历,雨伞一把,一只能刻章的要是圈以及若干只环保袋,班师回朝。  这就是我所参加的理财博览会,一个闹哄哄地大杂烩。与其把钱交给这些个银行打理,还不如放在自家枕头下,每晚数着偷着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5 22:22
理财~~
 为什么每一次我准备出门,都是小雨相随??
 明天,去展览中心看看理财博览会。我属于“我不理财,财不理我”的类型,决定去,一是浪费了30元的门券有点可惜,二是也想长点见识开开眼,到底是如何地钱生钱呢?
 我眼中的投资跟投机类似,总觉得物质财富是与实业紧密相连的,其他的诸如股票期货,不过是使了乾坤大挪移的招数,从一个口袋搬到另一个口袋而已,有些人富了就必然有些人穷了。我猜,大多数人投身这个倒腾来倒腾去的游戏,大概是不想自己的生活太过于无聊,太缺乏想像了吧。
 明天也去看看这些理财师的新魔法。
 但愿,明天不要下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4 17:40
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
 看报纸说,一些贪小的市民在煤气涨价后多报点数字,这样可以节省一点。煤气公司说超过该户平均幅度的要严查。
 想想可怜,涨价这事悄声无息地就执行,给居民的余地不过2天,人家划卡的还可以排队预购一点,而用管道的真真是无计可施。拿工资的又没外快还不就只能从十点后洗衣服用淘米水刷马桶来应对经济危机么?
 现在涨价理由也是越来越高级,都联系到环保意识这个层面上头了。要说不支持就显得自己小家子气很没大局观,咳。联想到今天领导的谈话,也含这层意思,总体上是有益的亚。他反复强调。
 说到底,大人物怎么能要求小人物脱离油盐酱醋和他一起去看5年,10年惠及子孙万代的远景呢?小老百姓的想法一直很实际: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4 14:01
有时候,人要离开点comfort zone
 还是从食堂里批发来的消息今天早上,上海商学院(中山西路校区)发生火灾,4名学生跳楼身亡的事。
 以前看过一份报告说火灾中的伤亡数字大多数不是大火引起的,而是跳楼踩踏造成的。
 看来真应该普及一点安全知识,否则一恐慌就容易六神无主,反而铸成大错。
 不高兴学习的,就象我选择住得比较低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4 13:49
口腔期
 昨天,说自己压力大时会去面包房看看闻闻买一两只新出炉的面包。姐姐说原来你还停留在口腔期阿。反正佛洛伊德也有口腔期的特征,我就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口腔就口腔,至少还找得到一个合理的宣泄方式。不象一些人,想不开了就跳楼,今天在食堂吃饭听来的,说是尸体惨不忍睹,何必呢?
 
 你的排解方式是什么?能不能说呢?让我也看看你归属于哪个阶段,最初级的就是口腔期,所以完全不用有顾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3 08:22
明星
 学车时,同学几个围在一起聊天,一个快要毕业的宽慰我们刚刚起步的说,学车一点都不难,你看那些讲话也说不清楚的明星都能开车,你们有什么可害怕的?大家听了哈哈大笑。
 私底下我一点都不觉得明星们笨,譬如同样是拍艺术照,老百姓要预定要讨价还价谨防上当而他们不仅有大牌摄影师伺候,而且所能得到酬劳,那支票上的数字也许比我们一辈子赚得都要多。说他们傻,不如说我们更傻,傻乎乎地为这些暴利买单。
 后来又说到巩俐入外籍的事情,这点意见一致。人往高处走呗,追求更自在的生活无可厚非。讨厌的是一些人得了便宜还卖乖什么这样做为的是争取更多的机会,让世界了解中国,做更好的中国人。听得教我毛骨悚然。
 这样的表里不一明星们有商人们也有,屡屡上当的原因不是他们演技如何出众或是我们智商有问题,而是我们总被屏蔽在那个圈子以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0 16:24
麦凯恩 竞选落败的演讲
  我的朋友们,我们已经,我们已经走到了旅途的终点。美国人民已经说话了,他们说的很清楚。
 
 
 在一个如此漫长、如此困难的竞选中,奥巴马的成功本身就足以让我对他的能力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表示敬意。但是他成功地激起数以百万美国人的希望,我对此深表钦佩和赞扬。这些人在过去错误地认为,他们在总统竞选中没有影响力,而且结果与他们无关。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选举,我意识到今夜对非裔美国人的特殊意义,是他们值得骄傲的一夜。
 
 今天的美国已经完全不同于当时那个充满残酷和丑陋偏见的时代。一位非裔美国人当选总统就是最好的明证。
 
 让所有美国人都庆幸自己拥有这个世界上最伟大国家的国籍。
 
 奥巴马参议员为他自己和这个国家达成了一个伟大的事情。我为他鼓掌,对热爱他的祖母未能在去世前看到今天的一切表示深切的同情。尽管我们的信仰让我们坚信她在她的造物主那里获得了安息,她一定非常骄傲自己抚养了那么好的一个人。
 
 参议员奥巴马和我有许多分歧,我们并且为此争论,他胜了。
 
 我们的国家正处在困难时期。我今晚向他承诺,将运用我的全部力量帮助他带领我们面对挑战。
 
 我敦促所有支持我的美国人,加入我,不仅仅是祝贺他,还要献上我们的诚意和最大的努力,找到必要的妥协,能让我们一起化解分歧,帮助重建我们的繁荣,并在一个危险的世界中保卫我们的安全,同时留给我们的子孙一个比我们当初继承的,更强大,更好的国家。
 
 我们奋战—尽了全力的奋战。虽然我们失败了,但那是我的失败,不是你们的失败。
 
 我对深深地感激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对我做的一切。我希望结果会是不同的,我的朋友们。
 
 道路自一开始时就是困难的,但你们的支持和友谊从来没有动摇过。我无法适当地表达我对你们的亏欠。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妻子辛迪,我的孩子们,我亲爱的妈妈和我的家庭,及许多老朋友们,在这漫长竞选中,不论时局好坏,总是在旁支持我。
 
 这次选举将是我人生的荣耀。对这次的经历的和美国人民在决定选择奥巴马参议员和我的老朋友乔·拜登在未来四年中领导我们之前,给了我一个公平的,陈述我的观点的机会。对此,我充满感激。
 
 如果我后悔命运让我为这个国家服务50年,我就不配是美国人。
 
 今天,我是这个我如此热爱的国家的总统候选人。今夜我依然是她的仆人。这是每个人所能得到的最好祝福,她为我们每个人带来福祉,谢谢亚历桑纳州的民众。
 
 今夜,比任何其他的夜晚,我的心充满对这个国家和人民的热爱,不管他们是支持我还是支持奥巴马。
 
 我祝福曾经是我的对手,现在将成为总统的人一路平安。我呼吁所有的美国人,正如我在竞选过程中的经常呼吁,不要对现在的困难沮丧,而是永远相信美国的伟大及希望,因为在这里,什么都是可能的。
 
 美国人不会退缩。 我们永不投降。
 
 
 谢谢你们,上帝保佑你们,上帝保佑美国。非常感谢你们。 
   
  //写得真不错。他们个个口才一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10 14:04
有些时候你不想要老天他偏偏要给
 我手机用了5,6年了,虽然除了发短信什么功能也没有,但对我来说也足够了。今天看到张明同学发过来的cdma,既然总归要买一台那我希望带mp3,能听fm的,其余的都无所谓,各位一定比我懂,帮我在规定机型里挑一个最便宜的,但一定要有mp3功能的机器。对了现在可扩展的sd卡又要多少钱呢?
 还有       WAP、PIM、BREW、UTK,MODEM 这些个是什么意思?        帮忙有奖, 奖品是一张音乐会门票 ,:)本人还没去拿,看看内容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07 22:24
几年前玩过,看看本人文风有没有不同
lily,您的总体评价:
 语言的智慧来源于生活的积累与敏锐的思维;幽默开心之余,也能带来一些思索,此为难得。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词藻华丽雅致,文风绚烂。情节缜密题材的小说值得尝试,将推理、悬念、历史的因素掺杂其中;同时也可以尝试杂文、评论等文体。行文时留心描写与情节结构的紧密配合,必然会诞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lily,您的总体评价:
 字里行间,布置出重重迷雾;层次渐渐推进,谜底慢慢揭晓,如莲花般层层盛开。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特点为信息量充足,因此可以多考虑创作偏重评论类的作品;同时,游记等介绍性质的题材也可以多多尝试。
  lily,您的总体评价:
 文字的平民化韵味浓郁,具有很强的生活气息;相对正统的创作路线,可读性较强。词藻华丽雅致,文风绚烂;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
 
  http://www.sogou.com/labs/wenpin/ 看来我还是有向阿加莎靠拢的潜质,哈哈,我要写一本侦探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07 20:51
Nine Million Bicycles(哈好听!!!)
  Nine Million Bicycles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北京城里有900万辆自行车
 That’s a fact  这是个事实
 It’s a thing we can’t deny  是我们无法否认的事
 Like the fact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就像我会爱你直到死去  We are twelve billion light years from the edge  我们离时间尽头有120亿光年
 That’s a guess  那只是个猜测
 No-one can ever say it’s true  没人能说那是真的
 But I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但我知道我会一直跟你在一起  I’m warmed by the fire of your love everyday  你的爱天天都温暖着我
 So don’t call me a liar  别说我是说谎者
 Just believe everything that I say  要相信我所说的一切  There are six billion people in the world  在这世上有60亿人
 More or less  差不多
 And it makes me feel quite small  这让我感觉挺渺小
 But you’re the one I love the most of all  但你是我最爱的人  We’re high on the wire  我们站得很高
 With the world in our sight  眼里能看见全世界
 And I’ll never tire  而且我从不厌倦
 Of the love that you give me every night  你所给我的爱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北京城里有900万辆自行车
 That’s a fact  这是个事实
 It’s a thing we can’t deny  这事我们无法否认
 Like the fact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就像我会爱你至死  And there are nine million bicycles in Beijing  北京城里有900万辆自行车
 And you know that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而你也知道我会爱你直到死去
 //歌词很有痞子蔡的风格,很舒服,尽管我自然更爱上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07 20:21
看教你学驾驶笔记
 看完一集半教你学驾驶,总算懂得为什么转了弯回正之后还要再补一圈
 2, 1档5公里2档5~10,3档10-15,4档20以上
 3,右手活动半径2到6,左手10-5
 4,缓弯:早打慢打早回慢回;急弯:晚打快打早回快回。车速快打得快
 累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07 14:49
昨天,跟一只狗对峙了一下
 昨天,去车棚取车,看到出口处匍匐着一个影子。定睛一看是一条身高起码有1米的斑点狗还套着黄色反光雨衣。我进退两难,对主人说你怎么不套根狗绳。主人一边劝:乖,我们出去散步好哇,一边说:关你什么事啊,他这么乖哪里惹到你了?不管这主人如何好言相劝,此狗就是不肯走还一步步地向我靠近,冒着热气的舌头似乎都已能看见。我横下心骑上车,扯着车铃,猛踩踏板冲出重围。只听到后面狗声人声雨声声声如耳。狗狗不怕哦~~~~~~~~~~
 养狗养猫是一种自由,但跑到公共场所请不要妨碍别人的自由。要明白,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么爱着宠物,譬如我是避之不及的。
 鉴于眼下狗行当道人仗狗势的,我估摸着得带一瓶辣椒水出门。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05 15:25
今天食堂发的是桔子
 估计以后会有更多的桔子摆上来。有些时候有些地方还都不只能靠“先进”的市场经济来决定:)
 
 昨天,买了一瓶巴诺咖啡(速溶的),由于家里喝的都是煮的,所以习惯性地舀了两大勺,兑了水才想起,又舍不得扔,那个味道啊真是 苦不堪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05 14:49
送给加西亚的每周广播
 
 昨天,新送来下一期的每周广播,翻开一看多给了A版少给了电视节目表。要是倒过来倒也无所谓。打了11185咨询,电话那头客服留下地址说尽快处理。一个小时不到,邮递员就补来了报纸。然后他说以后要是有差错能不能贴一张纸条在邮箱上,今天这样我就得扣30元钱。听后非常不安,连忙又打了个11185说没有想过投诉的,现已经收到报纸,很满意你们邮递员的服务。
 谁都知道人难免会做错尤其要做很多很多的事,邮递员风里来雨里去地送对了100张,1000张,千千万万张报纸,没有人觉得这是多么地不容易需要表扬值得奖励,而一旦发错了1张,却立即记录在案毫不客气地被罚款。制定这种苛刻规定的人,我想,肯定不用天天送报纸,所以在他/她眼里那只是阿拉伯数字的上上下下。不过就是把信送给加西亚,小孩子都会的事,哪能出错呢?
 更可怜可悲的是,邮递员他虽然满腹委屈但似乎唯一的办法就是请求客户网开一面,而不是去质疑这种规定本事的合理性。如此,多少不切实际的规章制度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出笼了。
 咳,我们都是邮递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05 11:31
希望我也能成为这样的一个人
一个气质温和的人,能够调节癖好,具有开放而愉快的幽默感,并在一切感情的表现上保持中庸适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1-04 00:09
搞得奥巴马象是我们中国人亲戚似的
 在我看来谁当美国总统只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为美国人谋福利做打算。也许有些人做得不够好,比如小布什,但怎么说他也得到谅解和支持,要不然也不会连任。
 报纸上说得挺有趣,说奥巴马羞涩的笑容雪白的贝齿,没有政客惯常的套话,有些时候因紧张还会结巴,他是那么地生气勃勃他激情四溢言之有物有马丁风范的演说都是他自己写的…………
 仅仅因为他在第三世界国家成长和不怎么富裕的出生,我们媒体似乎就此找到了兴奋的连接点。一定会有所不同地,他们这样想也就这样说:他对相对贫困的发展中国家抱有感情,他童年被歧视的经验让他更懂得平等……
 让我想起了前不久拿诺奖的钱永健。人家很不客气地回答记者:我不是中国人。总是一厢情愿地千方百计想法设法地要与名人拉拢关系,不知道是出于何种心理情节?
 不管外国总统是不是会讲中国话还是有一个中国亲戚,在他们扮演国家领导时他们就只代表着自己国家的利益,很浅显的道理,我们媒体瞎折腾什么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0-31 08:19
人么总是要吃饭的
 到食堂买了鳝丝盖浇饭,被qp告知,这些东西都吃过避孕药的。桔子也不好吃,水果摊里又大又饱满的只卖0.68也少人问津。现在说鸡蛋都不能吃了,其实稍微想想有含蛋白质指标的都是得打问号的。巧克力,豆奶,鱼肉,甚至连米饭兴许也可以通过浸泡一下变得“更营养”。为什么我们从不主动检查,总要等到出事了曝光了,才一事一检?
 说实话,我倒不是挺紧张,因为一来极少暴饮暴食,不太会每天喝一斤奶,一口气吃掉7,8只大闸蟹之类的,二来比较节约觉得买标榜着高蛋白高科技的食品不划算。
 人么总是要吃饭的,赫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0-29 13:49
回应张璐的《安全测试》
 吃饭总坐餐厅的同一个地方
 坐公交也是同一个位置
 包括上厕所都在同一个坑
   喜欢看电影  
 不相信爱情
 吃很多或者不吃
   念旧  
 抱臂(大概就是叉着手吧)
 怕黑
 莫名其妙的孤单
 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喜欢有口袋的衣服,穿没有口袋的衣服,不知道手往哪放
 喜欢抱着东西睡觉
 蜷缩着睡觉
 喜欢角落和窗户
 冷战
 晚睡
   写字和阅读 
 独自流泪
   笑容纯真 
 喜欢黑白或鲜艳
 心事放在心里最温柔的地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想做饭给自己吃结果做糊了少放盐了
   反复听一首歌 有限期 
 抱枕头
 关机不想理人
 在朋友面前很折腾
 找机会做狂躁的举动
 坐在公车上听MP3听到哭
 给自己写信,和自己对话
 
   看来我还蛮有安全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0-23 07:55
再记在开心网上的感受
 前几天有个朋友也加入开心网,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听到别人找到了旧日伙伴。然而很可惜,在上面搜索了一把却一个熟悉的名字也没看到。他不无遗憾地说也许我们的这个时代已经被网络抛弃了。
 其实与其说他珍惜学生时代的同学情,倒不如说怀念那一个时期。即便是小阴谋譬如明明自己在家里挑灯夜战也要告诉对手自己回家就睡觉之类的,也是狡黠的是可爱的能被人原谅的,不像成年之后,没有了借口托辞,任何暗箱操作都滑落入到“老谋深算”之类的词语,怎么听都觉得厌气污浊。
 说起来,他也不用觉得太过失望,虽然我的好友名单里有小学同学,但我们几乎无话可谈,生活的轨迹早已分道扬镳了,那个骄傲娇嫩的小女孩已经被时光磨砺得和别的人一样了,那个胖胖的过马路还要紧紧牵着外婆手的小男孩已经长成1米8的大个子。我已经不认识现在的他们了,所以,真的让过去的留给过去吧。
 
 还有一个朋友抱怨自己花费了整整两个小时才找到我,原因是我的名字如此大众化。通过此更明白大隐隐于市的道理。以前,希望能明晰自己不同的交际圈,不断地变换名字根据性质,而索性一贯到底,居然真亦假时假亦真。父母给我起名字的时候也许并没有如此用意,但在实践当中慢慢地发觉了它的妙处,从容不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0-22 23:43
开心啊开心
虽然冰箱里的酸奶莫名其妙失踪,但骗得蛋糕一只,冷饮一根,外加一个ftp帐号,失得,所以今天=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0-22 23:36
星期天去了淮海公园的yoga集会
来得晚了,所以虽然我报名参加9点的流瑜伽,但没能亲身实践。场子就在公园里,露天的,一个班很多人,坐在后面的也许根本听不清楚教练的指令。先是登记,填正反都有的两张问卷,拿到一个棉布袋里面包括一本10月份的《yoga》,一罐妮维娅的清爽剂,以及一张可兑换一瓶农夫柠檬水的纸片外加一张奖券。幸运的是我是前100名报名的还得到一张yoga垫,不过还是蓝色的,比放在单位里用的颜色要稍浅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0-19 07:42
繁忙的一周终于结束 10.12-10.18
 本周上班56小时
 忙里偷闲完成两篇豆腐干,月底见报。
 驾驶课一拖再拖,Amy同学发给我的百字箴言连读也读不清楚
 看了两季的《星级饭店》,向往尝试一下那样“体面”的职业
 做了两道开心网的题目,证明本人还算是合格的上海人,服饰搭配的专家,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0-02 21:34
Cancer Forecast for October 2008
 
 
 By Susan Miller 
 
 
 As October takes off, you’ll give your best time to a vital home or property situation. If you do, you’ll see plenty of progress in the first two weeks. You may have just moved, are planning to do special repairs, or are looking to buy a special piece of furniture. If you need a new roommate, a place to stay, or simply want to look into new things to buy for your home, start looking into options immediately. 
 
 If the physical space you live in isn’t due for a change or upgrade, and if you aren’t focused on other property, you may be thinking about your parents. They may be making a few headlines in your life, hopefully for a good reason. Perhaps they are moving to a sunnier, warmer climate or are about to take a wonderful second honeymoon. It could be just about anything. 
 
 Mars is about to leave this sector on October 4 and you’ll lose a bit of emphasis – even so, you will still have the energy of the mighty Sun and new moon behind you for two more weeks. October will bring you your best home and family options that you will have for some time. 
 
 Your next opportunity will come when Venus, the planet ruling your house of home, conjoins Jupiter, giver of gifts and luck, on December 1, 2008, for another hit of luck. That moment will only offer a short window of opportunity, but it will be a powerful one. If you cannot find satisfaction in October with real estate or domestic or family options and decisions, then know you have that date, December 1, 2008, when you will be due for a short burst of very strong luck. After that, you will need to wait until the full moon of April 9, 2009 for progress on the home front. 
 
 Mercury will retrograde all month, until October 15, and not fully regulate its orbit until October 20. That may pose a bit of a problem. Mercury happens to be in the very area we are discussing – your house of home and property – so it would not be wise for you to sign documents or make any big moves just yet. Use the time you have doing research, collecting information, taking measurements, getting estimates, or if choosing a roommate, interviewing candidates. Be ready to act on or after October 20. 
 
 Sometimes we can’t avoid the problems of Mercury retrograde, for it is an aspect that often causes havoc in regard to shipping, buying, or selling. Furniture we ordered while Mercury was direct arrives damaged or is the wrong item, or the roommate we chose when Mercury was direct suddenly says she has new plans as soon as Mercury goes retrograde. We do the best we can. 
 
 Don’t buy electronics now. Wait until late month to buy that new flat screen TV or computer or cell phone because if you do buy your item you will not be happy with your purchase. Your new electronic may not work well; a newer, better model may come out later; or the price may drop, making you feel you paid too high a price. 
 
 Sometimes, however, things work out to your favor when Mercury reverses. A seller who did not accept your bid on his house may have a change of heart and come back to invite you to bid again – and this time you would get the house you wanted after all. Examples like this happen all the time. 
 
 Mercury retrograde periods are ideal for sifting through possessions to decide which to keep and which to box up and give away to charity. It is also ideal for reorganizing your space by moving furniture, which changes the look and feel of the space with things you already have. You can do repairs that you have meant to complete but never got around to doing. You might refinish a table or repaint a room. These would be ideal activities for you this month, assuming you know how to refinish furniture or paint! 
 
 It is also OK to move when Mercury is out of phase, as long as you signed the lease or closed on the house prior to this month, well in advance of the retrograde. (Mercury went retrograde September 23, but was troublesome for about ten days prior to that.) If you have to sign papers now, do so with the realization that your plans are almost certain to change soon and you will have to go with the flow when that happens. 
 
 If you are moving, mark your boxes clearly on all four sides. If you are moving state to state, know the trucking rules. My friend recently moved to New York City from Denver in a previous retrograde, and she was shocked to learn the police would not allow her trucker’s truck to enter the tunnel into Manhattan. She is a single woman so she didn’t have that much in the truck, but nevertheless, her trucker was turned away twice. 
 
 My friend’s possessions had to be switched to two smaller trucks, and for that she had to pay an additional $700. Had she called me immediately (she was moving into an apartment on the next block from me) I would have suggested they go over the George Washington bridge and not take the tunnel (unnecessary) and not have the expense of changing trucks. However, she told me about this problem an hour AFTER they moved her things into two different trucks. Of course she told me later – Mercury was retrograde. 
 
 You would have thought the trucking company would have known the New York traffic rules, but the company was based in Denver and hardly ever had jobs that took them into Manhattan.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you will have to do a lot of your own research, even if this does not seem fair. Her two trucks finally arrived at 2 AM and the apartment building where she was moving into never allows tenants to move in after 4 PM. More nail biting ensued, but luckily, the landlord bent the rules and let the move take place. Had he said no, she would have paid even more to the moving company. Mama mia! 
 
 You have a big month coming up, because there is more news due! 
 
 A big career matter is about to reach a big milestone or turning point on October 14 plus or minus four days. Neptune will be very friendly, so you may be involved with a new job that allows you to show your artistic, stylish side. 
 
 I want to mention that your creativity is about to take a big leap forward at this time, so if ever there was a time to experiment and even take a risk, it’s now, after October 20. This is a very big trend that is just beginning to heat up and that will take you over the coming four weeks. 
 
 If you are self-employed – and many Cancers are – you may get a new client at the full moon or see your name written up in the paper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at this time, since this full moon will fall in your tenth house of fame and honors, you will be perceived as having taken a step up the ladder of success. Great! 
 
 Love will be positively brilliant for you too this month. (With an emphasis on home, career, and love, you will really have it made in October!) Trust that love is on the way, even if you don’t see evidence of this immediately. You’ll have too much on your mind with home and career heating up for you prior to the full moon October 14, but after October 20 you will move into your most bewitching time of the year. If you want to meet someone new, it looks like fate has plans for you! 
 
 October through the first half of November should be special for several reasons. Venus will cruise your true love sector for the first time all year, from the start of your forecast period, October 1, to October 17. This is always a good sign – Venus makes love happen easily, almost without trying. There will be more aspects to help you enjoy love, and together they will boost this trend to a whole higher level. 
 
 You’ve got that. Mars will enter the same true love sector from October 4 until November 15. You haven’t had the Red Planet’s help in TWO years! This is fantastic! 
 
 Also this month, the Sun will move into your true love house on October 20, and one week later on October 28 will meet with the lovely lady, the new moon. The new moon is known to package all the prevailing energy and push it into action. Wow, dear Cancer! Once you get to that new moon, you’ll really see how active your social life will become, but it could happen sooner, as a result of the efforts of Venus, Mars, Jupiter, or Uranus – each planet will play a part this month, along with the Sun and new moon. When have you ever had cosmic support so strong for romance? 
 
 Let’s identify your very best days for love. 
 
 First, over the weekend of October 4-5, Venus and Jupiter will converse and set up a very sensuous, luxurious experience for you to enjoy. You may decide to travel for fun, and if so, you have a great weekend to go. Bring your partner if you have one, for he or she would play a big part in your enjoyment. 
 
 Second, if you don’t have a partner, your special day will be either October 9 or 10 – both will be outstanding. Venus will signal Uranus in the wee hours of the morning on Friday, October 10, on the East Coast of the USA (1:45 AM EDT and 6:45 GMT). As you see, this aspect will peak early on Friday morning, making Thursday the possibly bigger day for love. I am splitting hairs, so I want you to watch both days – you may suddenly meet someone new, for Uranus brings what you least expect, possibly a meeting in a way you would not have imagined. 
 
 Even if you DO have a partner, these two days, October 9 and 10, should be special. Again, with Uranus cruising your ninth house of travel, you may get a chance to travel very unexpectedly. If you can take a vacation to a distant or near point, do – it would turn out great. 
 
 On October 27, Mars will reach out to Jupiter, linking your two houses of true love and marriage. If you are in an established relationship, this day should show you why you fell in love with your partner in the first place. If you are not yet attached in any official way, you might be by the time it’s over. 
 
 I know few people get engaged for Halloween (Christmas and Valentine’s Day tend to lead the list, as well as the bride’s birthday), but actually, I got engaged a few days before Halloween. It was for my husband-to-be’s birthday, October 26. So it is possible! (Yeah, it was for his birthday. What can I say? The lease to his apartment was about to be up on his apartment soon and we had to make a decision!) 
 
 On the heels of this aspect is the beautiful new moon. Every year we get thirteen new moons and thirteen full moons coming every four weeks. They fall in various points in the chart. Some are friendly and some are not. (Remember last month’s full moon on September 15? I had written that would be a witch of a full moon, and boy, oh, boy, was it!) My point in mentioning all this is that you will have one of the loveliest new moons of the year on October 28. It’s my favorite, and lucky you, it falls in your house of true love. 
 
 The actions you take in the two weeks that follow that new moon on October 28 will set up your life experience in the coming year or longer, possibly even forever! You must circulate this month, all month, and step up the socializing at month’s end and into early November. 
 
 If you were born on June 27 plus or minus five days, this gorgeous new moon will have your name written all over it. 
 
 If you were not born at this time of the year, you may still feel the zing of Cupid’s arrow, because you may have planets, like Venus or Mars, that are at 6 degrees of a water sign, and that would mean you would be poised to win. (Add five more degrees in either direction). You don’t have to wonder or even have your natal chart done – just wait and see what happens. You must make an effort however, but you will be helped by many planets if you do. 
 
 Finishing off the month on October 31, Mars and Uranus will be beautifully angled, bubbling up fun, love, and creativity. Yes, you must go to that Halloween party you were invited to, or at the least, open your door to little children who come by in their little outfits. You will laugh so much. 
 
 Try to go out. This is year Halloween will be different and better in every way than any other coming before, thanks to Mars and Uranus working together. This is your day to kick up fun – and if single, you never know whom you’ll meet! 
 
 
 Summary 
 
 As October opens, you can prove that when it comes to home decorating, you can be your very own design star. Your home will be the center of your attention now, and you can make lots of progress. If you need to move, the options you will find for new spaces will be perfect – one will be just your cup of tea! If you need to find a roommate, October will bring you the right person, almost miraculously. You’d do best, however, to make your decision AFTER October 20, not before, as Mercury will be retrograde prior to October 15 but will still be acting a bit dizzy for five additional days. It is never a good time to sign important papers while Mercury, planet of thinking and good judgment, is not fully operational. 
 
 As any artist knows, creativity begins with a clean canvas, so ruthlessly weed out clutter at home. Identify things you want to keep, and pack up those things you designate for charity. The lamp your aunt gave you and you never liked? It’s time to find it a new home. The old vases you kept from floral deliveries? They’re taking valuable space. The "when in doubt, throw it out" rule applies in a big way this month, thanks to Mercury retrograde in your home sector that will ask you to reconsider all your possessions. 
 
 Aim for superb organization – in your closet, drawers, and even your computer files. Find things that need repair or refinishing or tasks that have languished unfinished, for this is your time to get those old projects on track and finished. Use Mercury’s "look back" energy to help you make room for new things you will add soon – things you will enjoy much more than the old items you’ve held on to for too long. You may want to call in the painters now too, so that your home will look great for the coming holidays. Order furniture or ask for contractor estimates now, but buy the furniture and order the contractor on or after October 20, no sooner or you’ll encounter delays and problems with your order. 
 
 After you feather your nest, love will flow. Mars will be stirring the pot all month in your fifth house of romance, and with Venus there too until October 18, you’ve got it made. These two cosmic lovers will give you a huge advantage in matters of the heart. Although your work life will be busy, you’ll be able to find the time to socialize quite a bit, too. 
 
 Outstanding weekends to plan a special night out would be October 4-5 and 9 -10, when Venus will meet with Jupiter. Later, Venus will blow a kiss to Uranus, so October 25-27 should be outstandingly sweet for love as well. Don’t forget Halloween! Many people love this holiday, and this month the man or woman behind the mask at a party you attend may be your true love – Mars and Uranus will be working together to cook up great fun and a lovely surprise or two. 
 
 In regard to your career, expect some sort of hug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to crystallize at the full moon, October 14 plus or minus five days. Expect a major promotion, client, or new job. Pluto will be friendly to that full moon, so you can get help from an influential professional. If you need a reference, or just some good old-fashioned career advice, ask! 
 
 Amid all the activity that October will bring, you’ll be able to fit in a quick road trip, perhaps to view fall foliage, or to visit a sibling or cousin. Being out of town will refresh you, and although travel has become more expensive these days, your stars suggest you need not go far to have fun. The weekends of October 4-5 and October 10-12 would be the right time to hop in the car and drive away with your suitcase and digital camera in the trunk. 
 
 Key dates: 
 
 Best romantic evenings: October 1-19, but doubly so on October 4-5, 9-10. Add too: October 25-27. 
 
 After the new moon appears, October 28, you’ll get another shot at love AGAIN in the weeks to come. Lucky you! 
 
 A career development will prove to bring a powerful and important turning point on October 14, plus or minus four days. 
 
 Take a quick trip out of town: October 4-5 or October 10. 
 
 Make improvements to your living situation: all month, but particularly from October 28 onward. 
 
 Focus on reorganizing or repairing your home: October 1-20. 
 
 Order furniture and make other improvements: October 20-30. 
 
 Mercury will be retrograde; don’t sign papers until on or after October 20. 
 
 //谁也是巨蟹的,举个手吧,这个月我们还真是 与国同庆 ,看过好几个版本的预测,都非常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0-01 10:31
总是被点名
 
  将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后寄给你所有的朋友,包括将这封信寄给你的人。
 这个理论要说的是,你将了解你朋友的许多方面。
 别忘了把邮件也寄回你的寄件人。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从中学到些什么…记住回复呀 
  现在几点:10:14 
  你的全名:为了网络安全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我自己,哈哈 
  你家乡在哪里:上海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牛奶,唐纳兹 
  现在天气如何:晴朗的天
 戴隐形眼镜吗:NO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很不卫生,所以我从小到大从来不用蜡烛助兴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没有 
  你们家养过什么:蚕宝宝 
  星座:巨蟹座
 有几个耳洞:无 
  你有纹身吗:没有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很不喜欢 
  喝过酒吗:喝过 
  暗恋过几个人:数不清了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会 
  不爱吃的东西:所有油肉以及农家菜 
  喜欢吃的东西:纯精肉,巧克力,面包,只有奶油的蛋糕 
  不敢吃的东西:走油肉,一看就恶心 
  喜欢喝什么:奶茶,红茶 
  喜欢的数字:1 
  喜欢的颜色:深蓝 
  最喜欢的电影:太多了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悬疑 
  喜欢的动画人物:一休哥,哈哈//后来就没看过什么动画片 
  喜欢的品牌:没有homemade 
  最怀念的日子:没有 
  伤心的经验:没有 
  最喜欢星期几:星期六
 最喜欢的季节:夏天 
  喜欢的花:都不太认识 
  喜欢的运动:Yoga,游泳 
  喜欢的冰激凌类型:摩卡、巧克力 
  最怕什么东西:无所畏惧 
  如果有来世:不想有来生 
  最讨厌的事:不自由 
  最喜欢的事:旅行,最好永远在路上 
  想做什么职业:作家,心理分析师 
  你们家住几楼:3楼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在家 
  寄这封邮件给你的上一个人是谁:张懿卿,名字难写得要命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发呆,睡觉 
  世界上最恼人的事:没有规则 
  世界上最好的事:有飞机可以去任何一个角落,只要你行动 
  觉得同性恋如何:能理解但不接受 
  如果有人误会你:解释一下 
  有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漠视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22点-23点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没想过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更没想过 
  现在最想见的人:姐姐 
  最希望谁回信:还是没想过 
  想不想和发邮件给你的人一起吃个便饭:无所谓 
  今天心情好吗:好
 有想过自杀吗:没 
  现在几点:10:25 
   
  //不准备传给任何人,讨厌幸运信之类的连环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9-26 15:45
还是准备参加婚林
 乘完班车还得换乘公交9站路,简直是千里迢迢送钱去。。
 
 咳,绕不开的面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9-23 15:42
总得学车,逃也逃不掉
 十月份决定学车,对驾驭机械有恐惧感的我该怎么才可以一次通过呢?
 咳,有什么建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9-10 09:39
奴隶买卖
 买奴隶的时候,我总是挑最便宜的出手(估计大多数人也都是这样操作的),如此性价比比较高,并有较强的增长潜力。因为影响奴隶身价的不是他的使用价值,努力在煤矿干7小时所都比不过一次周转所带来的利润。而在如今普遍通货膨胀的条件下,标价3000以下的已奇货可居,所有理性的投资者都会在买卖之前斟酌一番。一个好的投资产品,一是他要得近日被频繁的买卖,意味着供大于求。二他的好友圈子达到一定数目,暗示着广阔的市场。然而,即便是如此谨慎的决定也还是有风险的,因为基于的是这一种心理期待,买主抱定自己不可能是最后一个“傻瓜”,总归是有下一个人接手的。
 人心中的贪婪所以无法绝对理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9-09 10:47
被贴了条之后…………
 有些人说这不过是个虚拟世界,如果不贴条不举报也就没什么乐趣可言。可就是这么几个阿拉伯数字几张汽车图片而已,还是会有人乐此不疲地损人利己赚外快或者损人不利己地报警察,即便象我,一门心思地赚钱买车从未有攫取不义之财之心的,也还是难逃这样的捉弄。
 通常的反应大体是以德报怨或同流合污,而我既无雅量也不愿沦丧,小惩之后会继续低头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有意思的现象,甚至可以回答出为什么这个世界一边美好得想落泪一边又堕落如动物血淋淋地你争我夺。
 
 //我一直觉得网络是现实的延伸而非完全隔阂的两个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9-08 16:10
谁贴我条
 大家赚钱不是挺好的,干吗老是贴我条?
 我很小气的,谁贴我条,我也要以牙还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4-17 13:43
敢情是做过的
 89
 结果: 好奇心强,喜欢冒险,人缘较好。事业心一般,对待工作,随遇而安,善于妥协。善于发现有趣的事情,但耐心较差,敢于冒险,但有时较胆小。渴望浪漫的爱情,但对婚姻的要求比较现实。不善理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24 22:08
上海户口簿有限放开之后
 我问妈妈,她直截了当地说不喜欢。猜她跟大多数半寒酸的上海人一样,心里有点憋屈。而她的回答出乎意料,她说,那些有能力拿户口的都是身强力壮的赚钱机器,会娶媳妇会养育后代,在上海居住就一定得买套房,如此把本就贵得不象话的房价推向更高。
 我双手赞同作为一个中国人有权利在中国的土地上自由迁徙,上海是,北京是,香港也应该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13 20:52
别人发给我的信息,有意思
情人节快到了,欢迎致电中国电信,单身请联系个人客户部,一夫一妻请联系家庭客户部,1夫多妻请联系政企客户部,未婚先孕请联系增值业务部,离婚独身,并患有抑郁症,心理障碍,需要心理辅导的请联系客服部,需要男女配对的请找人力资源部,因资金困难无法约会的请找财务部,现场求爱的进行方案策划的请找市场部。双方感情存在问题的请找互联互通部,怀疑对方有第三者的请找党群监察部,离婚打官司的请找企业发展部,约会场所预约的请找综合管理部。需要选购情人节礼物的请联系劳动竞赛工作小组;不知道找哪个部门的,可以打114,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100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7 19:04
11
 有时候,我会想确实有上帝这样的一个人物。那天犹豫着没买蛋糕结果又在另一路口看到,然后买好蛋糕边吃边走转错了弯却发现一张广告,得到了一个梦寐以求的offer,挺奇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15 15:51
blog
 只有自己没有足以自傲之物的人才会贬损“骄傲”这种品德
 人整个的生存,可以说是别人赠送的礼物
 伟大的脑子是半雌半雄的
 爱使人心中充满温暖,溶化坚冰,让人相聚在一起,尽享人生盛宴。爱是精美、华贵、欲望、喜欢、温柔、优雅的父母,代表着一切的善,摒弃一切的恶
 
__开心网上的一些记录2   _______________开心网上的一些记录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