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new year, new you

sports, business, review, technology, education, health, travel, news, finance,world, environment
再次发现我已经地处国外是,google速度远远快于baidu,有好几次打不开的是baidu.
++++++++++++++++++++++
 
Forgive:我的本性是记性太好,然而只有清空才可以有地盘容纳新事物。
Grateful:仍是老生常谈的,特别是在节日里。也和我的本性背道而驰,我不是认为一切理所当然,而是觉得不值一提。可是真的值得大书特书的赞美又是什么呢?和外国人不同,我非常非常难以兴奋欣喜若狂,即便千辛万苦拿到驾照,当时唯一想做的就是回家补个觉。
Love own body:这个我做得很好。不太吃垃圾食品,每天做yoga,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也是辞职的动力之一,我极其厌恶粗放式地透支健康。
Health finance:这个我一向做得很好。新一年要找份兼职,满足生活及学习的开支即可。
Spiritual joy:一大欢乐就是看侦探书,还有现在觉得早起让人振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