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1111

I am appreciated I’ve grown into a young lady who is encouraged to embrace who I am, be opinionated and believe in something.
 
++++++++++++++
昨天是11月11日,有自嘲精神的光棍们把这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当成了一个可以庆祝的节日,从更广泛的意义来说"1"通常代表的是第一、优秀,而在我看来1等于独立是自立。这种大概念从来没有变过,递进的仅是对它的诠释,年少时认定不羁的1就是我行我素,义无反顾地任性倔强。
前几天结束了Csi Lv的第8季,看到最后血从沃里克的颈动脉汩汩流出,心里并不如以往那样难过。电视剧就是生活的浓缩,分分合合永远是主旋律,即便贵为老G的金童玉女也逃不脱,做观众的当事人的都要坦然接受。何况无论是在小屏幕还是在大屏幕,突如其来的重逢也常常降临。譬如Speed又忽隐忽现在案发现场,譬如马克那不幸死于肿瘤说话温和的好人将以另一种身份回到剧集。即便是真的永不见了,也要像Alex那样优雅地转身,很荣幸能与你共事,她这样对H说。
 
昨天去领了音乐会票子,去得不巧,两张票子天各一方,票务员说你如果不喜欢可以等等再看。想想是听音乐会不是面对面地吃饭,没多大关系就确认下来。票房那时只有我一个顾客,工作人员有些闲心推介了一些新节目,不惜吝啬地送出一叠节目册,如此定下3张票花去200大洋。越来越习惯去剧院听交响乐,在博物馆看展览,到电影院看大片,而不是象守财奴一样把好东西占为己有。打个比方,演奏中的曲目与CD灌制的区别就如同自己听自己的说话声和录音带中那个自己的声音,翻来倒去地你也不觉得象自己的,旁人却信誓旦旦地点头确定这就是你这才是你。
 
走进单位洗干净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吃一块巧克力或者蜜饯总之是甜津津的零食。回家途中,会捎上一袋烘烤得香喷喷的长棍。在不断试验中逐渐知道,食物是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并且值得信赖,对我个人来说,甜蜜能让心情有所开朗,面包味有释放压力的功效。我愈熟悉它们,它们也愈加尽心尽力地为我效忠。人之间的关系同样适用。昨天买到了预约2个星期的“环珠格格”,拿回家妈妈开心得都快要跳起来了。我还在摸索阶段,远远不及对食材的了解。咪咪盯着双眼说:认识你真好。呆立在旁边不知该如何接话。昨天收到的两份礼物,一枝由雁毛制作的玫瑰,一只画有我名字的骨瓷杯,摆在书桌上却不知该如何表达感谢。
 
昨天的四个1,是不是也可以读解成一个好汉三个帮?提醒每一个人,各做各的事情追求自己的梦想但还知道有一处24小时敞开着门的地方,情谊照耀
一条回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