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体力活

早上听他们讲儒家思想,下午看到庄子蝴蝶正在展览,再接着被邀请做一测试题,结果在社会文化政治观念上我有自由倾向,在经济上则要求共产主义,一眼就能得出的结论就是我处于赤贫,呵呵。你也可以试一下http://blog.farmostwood.net/politics_bdwm
 
 
++++++
借着体检的东风,兜了几家百货,晚上还去了新开不久便上头条的玛莎。没有看到任何中意的,不过总算去了半月以前就打算去的伊势丹,5楼的打折巧克力。柜台在角落里,东西不少品相却马马虎虎,保质期最接近的是10月17日。还搭售咖啡的不贵但全是速溶装不太喜欢。百盛太平洋进去又很快的出来,它们的层高设计得很矮感觉压抑紧张,尤其底楼被各色香气弥漫交错,熏得我有点氧气不足昏昏欲睡。在市白一店淮海店修2楼电梯的情况下我居然自己走上去只为了验证门前牌子上说的楼上有优惠。楼上确实有便宜货且幅度不小,可惜那30元宽宽的7分裤一点都不适合我。玛莎则是直奔顶楼食品部,占半壁江山看上去也很划算的是茶叶。在包装上字体最大的不是配料成分而是宣言表明作为老牌帝国如今已担负起帮助第三世界如肯尼亚发展经济的重任。其次是各种消化饼,夹心的薄脆的咸的甜的。也卖咖啡的和常见包装的250克相比少掉23克。我最感兴趣的是各种果酱调味品,有了它们,卷子面也能煮出跟肉末番茄酱意大利通心粉一个味道来。挨着小超市的是儿童部,几件大点的衣服我也能穿,同样价格一点不儿童,一件小红莓花长袖衣199,一条薄运动长裤150,一件深蓝绒大衣1800。
这次逛街的战利品是在新华书店的一套丛书,哈尔滨食品厂新出的咸起酥+哈斗(哈斗不新鲜硬得象石头),分量很重但统统加起来不及一管有来头的口红,呵呵。看来除了不象以前爱兜文具店一支支笔地摸过来以外,其他的好像都没变,长春书店之类的仍是最不厌倦的公共场所。
 
 
//光看这张图,就非得去一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