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考试后的十件事(续)

第一件事:睡觉。//睡了,做了很多梦,而且居然人物很多情节丰富,简直就是一场舞台秀。而我居然是见黑头发的开洋文,白皮肤的说中文,搞得比读书还累。
第二件事:大餐一顿。//第2天就有人邀请吃饭,虽然周围没有人抽烟,但刚洗过的头发还是有一股恶心的烟味,只得回炉重洗。
第三件事:修整仪容。//头发剪过了,就是不烫发不染发,理发师拿我没办法,嘻嘻。
第四件事:去图书馆。看看有什么新书上架。//借了一本原版的《东方快车谋杀案》,本事很大不翻字典连蒙带猜一天看完,决定重读阿加莎80本原版,如果借得到的话。
第五件事:恶补片子。昨天看了一张ER,想念极了秃头,伊丽莎白的口音真是舒服。//秃头死了,on the beach,剧情早已知晓,可是忍不住哭了。Green教女儿人生最重要的品质是大度,我希望我也可以尽情地享受生活而不是被琐事小人而计较。
第六件事:买一件华服。//去上外语课前兜了一圈久光的7楼特卖,乱糟糟的。想去伊始丹买巧克力又抽不出时间,咳,漂亮衣服呀。
第七件事:旅行。//下星期一我就要出发咯,华山,兵马俑,博物馆,羊肉泡馍。
第八件事:整理学习资料。//全部整理完毕,如果是一本书的开面,可以印出100来页。不外传,自个儿欣赏,哈。
第九件事:打扫卫生。//花了半天时间从爬到墙头擦洗空调,到趴在地上拖地板。换了一台老旧的国产DVD,片子再也没有跳针。看来还是要用有中国特色的机器读中国产的光盘。
第十件事:写BLOG。//最近更新速度慢了,因为总有做不完的事情。现在流行的一个网站叫开心网。我问了个七宗罪里最厌恶的是哪个特质,出我意料是嫉妒。在我看来嫉妒算不了什么罪大恶极,如果不曾被别人嫉妒恐怕只能证明你的人生有多失败。我个人最反感的是贪婪和暴怒。贪得无厌的人让他人让这个世界不得安生,而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人在我看来是还有待进化。你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