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考完试后要做的10件事

昨天口语,1个同学迟到了2分钟,其实还没到面试时间,但大部队已经进去,他就被取消资格了。坐在旁边看他一脸懊恼得样子觉得可惜,但这就是规矩,白纸黑字写得清楚得早到30分钟的。考试比我想象得顺利多了,笔试考官看上去很紧张,念导语的时候,人似乎都有点把持不住,得斜靠在讲台边说。可能是A类可能还是暑假,考生年龄看上去都很小。也许考务费不菲,我那个考场上座无虚席。环境还不错,如果耳机可以调节音量就更好了,不过功能越多的东西越容易坏。口试下来,家长在楼下涌上来讨题目,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我想这就是一种经历,原先我也会很害怕在大庭广众下发言,总是跟在别人后面总是不知所措。而只有独立去面对一些事情一些场合才会变得更得有准备有信心。
 
第一件事:睡觉。
第二件事:大餐一顿。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花150元登个高,我情愿花差不多的钱在那个楼里喝杯咖啡,听听音乐。
第三件事:修整仪容。从头到脚做一个按摩,剪个头发。
第四件事:去图书馆。看看有什么新书上架。
第五件事:恶补片子。昨天看了一张ER,想念极了秃头,伊丽莎白的口音真是舒服。
第六件事:买一件华服。这个半年新衣服就是一双100元的风凉鞋一件长绒衣两件加起来才50的汗衫。
第七件事:旅行。旅行是放松更是一种经验。
第八件事:整理学习资料。机经都可以出书,我想我的复习笔记更有针对性:)
第九件事:打扫卫生。
第十件事:写BLOG。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