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硝烟四起

我把关于此事的所感所想以及和领导会谈的纪要都发表在,这是内部论坛,我还是真诚地盼望可以在里面解决,放到外面,挑起眼球,没有意思。
不管能不能得到妥善处理,不管我是多么地势单力薄,我都很自豪与自己的坚强和坚持。我想以后,我不会再怕与权威抗争。面对困难我也不会退避三尺。
 
今天在新闻里听到有一人民代表说正是钉子户推动了房价。之后所有我看到的评论都是一边倒的,他们说正是钉子户才让普通的老百姓认识到自己的正当权益应该、本该就得到法律的保护和支持。
在space里我把钉子户们类比与斤斤计较的小市民,看来是很不正确的。在这里我要向他们道歉。
也许此刻,在某些人的眼里我也是个钉子户,心胸狭窄不识大体。我一点都不会为此在意,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这样的人,相反,我敢于开创敢于坚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