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2007总结

每到岁尾,编辑们总要求写一些类似于年终总结的应景作文。这对我来说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我的小结是在每一个晚上,所以每一天都是崭新的,1月1日,12月31日统统如此。
非要谈感受的话,我想在这一年里我比从前更有自知。
一方面我知道如何使自己保持心情愉快:浓郁黑巧克力,一盘子奶油蛋糕。古典音乐侦探小说。
另一方面具备更多控制感。堵车时我就看车牌做24点,再烦闷的事情也不过夜。
将近一个月坚持每天刷一遍信息,终于在截至期点上拍到了65元的《每周广播》,这叫坚持到底。坐进了Taxi就看到末班车隐隐绰绰地开过来,这叫及时行乐。既然任何行为、事物都有利有弊,那么尽量使用积极正面的思维方式,它无法改变事情本身但改变我的情绪,让我更有弹性,宠辱不惊。
 
We shall not cease from exploration
and the end of all our exploring
will be to arrive where we started
and know the place for the first time

T. S. Eliot

祝愿在新的一年变得更纯洁和无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