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轻舞飞扬

今天的《新民晚报》看到自己的名字,不是副刊而是特刊,环球年终特刊!
其实奖品不过是一本书,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这证明我不仅可以写细腻的小女人散文也可以写学究气十足的专题论文,既可以写吸引注意力的商业广告也可以就国际时事提出真知灼见。
写字,使我能摆脱物质上的枷锁,更给与我前进的动力,在精神的天空里展翅高飞。
我爱写字,爱在窗台下写字台前驰骋千里浮想联翩。
一条回应

  1. 真好。元旦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