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最好的事

首次写广告就拔得头筹,哈。准备吃一顿法式大餐,再做一个按摩,然后买本哈里波特,精神物质双丰收。当然这一切都要等到日语考试后。
整个构思过程没有费多少时间,写作环境甚至可以说人声鼎沸的,不过当有了一定量的积累再加上灵感,写作往往变得非常容易,做其他的事情我想一定是一样的。
我不会把广告编成喊口号,也不想拿3B当令箭牌,更做不来用云里雾里的概念考验观众的智商。我以自己所能接受的程度做起点,不怎么赤裸裸地又适时地提示了品牌。这么简单的一招便击倒了业界的老手,大笑。
如果可以在衣食无虞地条件下,有条不紊地写一些自己想表达的,即便没有奖得没有人看,对我来说也是一件最好的事。
而如何才能自食其力呢?父母希望我继续深造it,老师希望能投身经济,现在也许可以再加一条放低姿态写广告,从投入产出比看还是很高的,呵呵。
余下的10天里,得好好复习日语,blog暂停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