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巨蟹座眼里的12星座

巨蟹座看
  白羊座:粗野!(白羊:这是我的风格) //认识的白羊好像都粗中有细,
  金牛座:我就喜欢他不变的性质 (金牛:想不到还有人欣赏!) //土象的好像都比较稳定。
  双子座:太难搞了 (双子:23%#^$%) //大概是比较难搞所以不认识多少个双子
  狮子座:他是比较有意思啦 //我个人不太欣赏那些爱出风头天花乱坠的性格
  处女座:没注意过 //我姐姐阿,怎会不注意呢,接近完美,嘻嘻
  天枰座:也许我们能成为朋友 (天枰:我很乐意,你的QQ是多少?) //确实是
  天蝎座:一个字:酷! //自我感觉好得不得了
  射手座:风流! (射手:哈哈!) //只要不下流。
  水瓶座:不喜欢他,没点安全感,三天两头失踪 //我们水象的志愿是奔流到大海而不是禁锢在实验室小瓶子里等着发臭。
  双鱼座:啊!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双鱼:感动!)//白马王子总该有双脚吧,咳。
挺逗得。据说正因为有了安妮宝贝,使原先平淡无奇不引人注目的巨蟹座加上了神秘时尚的光圈,甚至有些在7月末出生得会含糊地说自己也是巨蟹。其实安妮宝贝只能代表她自己,别扯上整个巨蟹。她书里的男主角们都偏爱棉布衬衫,要把棉衬衫穿得好看最起码的一条就是保持挺括和整洁,而一个人倘若是公交上下班或是有很多需要伏案工作的,那只需半天这衬衫就跟打了蔫的花朵,非但无法给花园添半分美感,还给养花人贴上了疏懒的标签。她书里的女主角们个个烟不离手。不说吸烟有害健康是连小学生都知道的事实,但料想一个自尊自爱又崇尚自然的人物性格,是不太会做伤害自己身体的事情吧。还有她书里的男女关系总都混乱不堪。某次性心理课,老师问什么样的性是可被接受的,班上除了3个人都认为:在爱的名义下。老师点好人数后狡黠地说原来你们都认同第三者啊。哈,还好我没举手。
觉得安妮宝贝心中有着极多的矛盾,她希望圆满但连完整的东西也找不到。书里人物的起起落落大概也是她一个个假象的应对方式,从玉石俱焚到退而结网不同的路径但在情绪上都是消极与被动的。生个孩子能走出困境吗?看她以后的书,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