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博客、摇椅

发觉一些有趣的关联。我在博客上提到了名牌的华而不实,然后在隔一天的某知名刊物上看到一篇中心思想完全相同的文章(这位专栏作家已经有三次和我的前后脚)。我说起少年时代骑车赶回家听广播的心情,然后某电台主持人回忆因飞快踩车而外套鼓出来时的样子,不仅部分的遣词造句甚至连要收听的节目也是同一个。还有我才刚写到最近在重看“星球大战”,今天就反复听到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这样的巧合一多,有时便会自作多情地想难道是他们在看我的博客后得到灵感的么?当然更多头脑清醒地时候,会觉得欣喜也许这世上真有很多人和我想的一样,我并不孤独。
我把rss撤了,原因和那在msn名单前面的小点差不多。既然讨厌被别人烦,自然也不愿打扰别人,再说并不在乎点击量,排名什么的。还有一个原因是出于嫉妒:起码有两个不同地点的连接,很早就开始存档了。我自己都还没有呢!(如果发一份过来,也许可以平复我的妒火中烧)
勤昨天问:你的博客怎么不见了。对这些习惯通过msn来浏览的同志我要说声抱歉。不过,倘若真的有心去一个地方,哪怕是千山万水也不在话下,又何况是一个公开的网站呢。
————
为了奖励自己这半年来超额完成学习、财务计划,准备买一只摇椅。摇椅坐着舒服而且对舒缓心理压力也有极大裨益。但是商店里摇椅种类不多,要么是传统古意的,要么是藤质材料更适合放在阳台的,好不容易材质设计都合意的却又摇不动的。
买耐用品绝对麻烦,这半年我只买了三条牛仔裤和一件连衣裙。买裙子时遇到我前所未闻的事,老板找完钱后还送我一本佛经。这家店铺第二天就盘出去了,老板说是到清静之所潜心修佛。后来,在久光看到面料手工一样的裙子,当然价钱是翻几番的。买者与卖者以及衣服,是不是也存在着一种缘呢?就会在那天鬼使神差地跑进那家店,就会在一堆堆纸盒子里翻到这一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