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感动1999

1999年,对制作网页我还只有模模糊糊的概念。我搞不懂怎么写连接才能打开另一个新页面,对个人网页能下载文件自家的机器还能认出格式觉得十分神奇,可是一直以来都想要有个空间不论是在网下还是在网上。感谢师傅Dodo,设计了用现在眼光看来仍很雅致的页面圆了我的一个奢望。也还要感谢,至今都还保留着。(我的只是缩小版的了)
当看到旧日的影像,总会再一次惊觉时间得飞快。但我并不慌张要急于抓住点什么,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有些自己的东西了,它就是我的一部分。
再次谢谢Dod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