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我是被祝福的呀

难过的时候,我对自己说,事情不会总是这样的呀。悲伤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左右心情的是自己呀。开怀大笑的时候 ,我对自己说,我是被祝福的呀。在爱人怀里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我要温柔再温柔点呀。…………这是昨天在恋恋枫情里听到,最后一句想到了刚看完的《大奥》为了练习听力,特地买来看的。那些大将军最亲爱的不一定是最漂亮的最聪明的或是能传宗接代的,而是能营造出一种安宁、平静氛围的女子。不过在后宫佳丽三千中,能这样既不计较名分又不在乎立嗣的她们,那颗心呀一般也都游弋在大奥之外。
我喜欢的是这一句:我是被祝福的呀。被盈枫轻轻念来,更觉得一股甜意在心里面涌动。与其说一些不着边际地话来自欺欺人(我是最棒的,我是最重要的,我是天下第一),不如试着用这样的词语来鼓励自己吧。
一想到能生出来看到这个世界,还不太早要担心虎豹豺狼也还不太晚要应对人口爆炸,大概真是被祝福过的呢。
 
//admit/stop making excuse for it/forgive and forge it.
 
//为什么现在背景音乐改不了?
答:隐藏原来的media player模块,然后在编辑模式下选择自定义-模块-其他-windows media player (成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