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早饭要吃的像国王

若想身体好,早饭吃得像国王。
我喜欢的早饭是面包+牛奶:)
 可颂坊的大小羊角面包。某同学曾跟我说,闭着眼睛也能吃出可颂坊的味道来。那我把各种各样的羊角切碎了摆在一个盆子里你还能吃出来么?呵呵,夸张归夸张,确实还是不错的,面包皮错落有层次。
 
 
一品轩的红豆密沙。在静安寺的9百食品店买一送一或者你嘴巴乖巧点说自己胃口小一下子吃不了这么多,怕不新鲜,营业员会很体贴地直接打对折。其实这种大小的面包,我一顿也是可以解决的,哈。做工比较粗糙,有时甚至可以吃出完整的赤豆来,下层吃口松软,上层很有嚼劲。
 
我最爱的切片面包,丰俭随意。最简单的拿出来直接吃,最复杂的是先在面包炉里烤个3分钟,再涂上黄油、花生酱、奶酪、黄瓜、番茄,生菜、金枪鱼、荷包蛋等等所有想得到买得到的东西。或者来个甜的,烧融一块大巧克力,然后直接把面包片扔进去。(图片显示的巧克力偶绝对舍不得如此糟蹋)
蛋饼。我最喜欢的中式早点。喜欢里面夹脆脆的薄饼而不是柠条条的老油条。本来家附近的摊头是2元一套,由于油价上涨,现为2.3,但生意还是很好,不管什么时候去总归要排队,特别是在休息天。这个摊位最初是母女俩,然后父与女,再然后兄妹现在摊饼的是妹妹的表妹,而先头部队母女俩已经在其它菜场开起了连锁分店。
凯色令的栗子蛋糕。是不吃奶油不碰牛奶的姐姐蛋糕的唯一选择。借她的光,早饭也能常常吃到比较奢侈的点心,好像是6元一只吧,我要吃2个。
 
 
克莉斯汀的肉松面包。里面有起酥有奶油当然也有很多的肉松。由于车站附近就有一家,下班了很习惯去买一些,晚上5点8折,2.8。
 
还有很多好吃的,以后陆续再传上来
5条回应

  1. 馋馋馋

  2. 中了大奖,国王王后的早餐随便你挑,
    年年中大奖,秘诀是什么?

  3. 中了大奖,国王王后的早餐随便你挑,
    年年中大奖,秘诀是什么?

  4. […] 准备买作者推荐的枕头,因为我的想法和他差不多,最能带给自己身心愉悦的事物才值得花大价钱。皮包,华服,豪车等奢侈品固然有吸引力,但都比不及早饭要吃的像国王,这篇blog写于十年前,我的价值观果然遥遥领先。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