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新年愿望

前几天在丰裕买饭,因为是正午吃饭的人很多,饭菜没有及时配送,有人便火冒三丈百般刁难服务员。排开个人教养的因素,我想大概是压力重重吧。老师曾说有些人对付压力的方法就是以大欺小以强制弱,小到极处了就欺负动物,大学生摔死猫这样的新闻就此屡见不鲜。
碰到压力我既没有化压力为动力的高风亮节也不会转嫁给其他“小”人,只会自己咬紧牙关独立承担,这让我感觉好比一座大山压在身上,沉重地别说飞翔就连走路都气喘吁吁。  
新年就快到了,这一次的愿望是:改变。改变谨小慎微的处事态度,具体到处置压力方面就是把不该由我来扛的东西统统甩掉。这一定会让接手的人不开心,可我实在不想自虐。
没有人会真正了解关心你的境况你的遭遇你的心情,除非你说出来。
 
一条回应

  1. 你好,常来你的日志看看,喜欢你的文字。
    发现你仍然可以在日志添加图片,为什么我就不可以了呢?已经很长时间了。能否指点一二啊,谢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