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在错误中成长

亲爱的电脑,和你相处3年多了,你应该知道我是一个几乎完美的主人。你的兄弟姐妹们可能24小时不停地运转,而你每周工作时间平均下来不到10小时大大低于国家标准。你的兄弟姐妹们可能得忍受油腻腻的手来回敲打,而我虽不至于焚香更衣但总是把手洗干净后再与你亲密接触。你兄弟姐妹的窝很多就是一张硬板床风进雨进国王当然也能进,而你的是红木的生怕太硬还垫了层席梦思。你兄弟姐妹们往往呕心沥血超负荷导致过劳死,而你有2/3的自由空间任你挥霍。………………
我对你这么好,可你却不知好歹,从带你回家的那一天起,就让我操心到现在。时不时地伤风咳嗽(机箱里总不停地叫),大小中风若干次(系统崩溃,怎么动都没反应)。无病呻吟更是你的习惯,没来由地就抱怨心情不在状态要求强制休息(跳出告警窗口,无法完成任务)。上海作女的精髓在你身上一一呈现并发扬光大,倘若林妹妹有幸见你恐怕也自叹不如甘拜下风。
说心里话,我的耐心也被你消磨得差不多了,准备让你下岗另找个吃苦耐劳的。直到昨天在报上看到LV一只蛇皮袋式样的新款后,忽然发觉或许是有点错怪你了。我自以为是对你好,给你匹配当时功能最优版本最新的部件巴望着你能起舞飞扬,而其实恰好是这些给你自由自在的心灵上套上沉重的枷锁让你难以展翅高飞。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适合的,名牌也不等于是最好的。这些道理你不说我也明白,譬如那个包即便免费送也不会要。可是轮到你了,我还是像暴发户那样装扮你。你成了试验田,自然不会快活。
有些木已成舟,我无力改变,企望你能理解。而你的小姐脾气只要无伤大雅我保证全部忍住。我们要和平共处地走下去。就这样说定了,可不可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