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踩脚印

看看都是通过什么连接到我这里来的。
之前也看到过许多稀奇古怪的关键词,当时一笑了之,没有想到要保存下来。遗憾亚
从今天起一有好玩的,一定粘下来。想想也蛮有意思,自己的space原来本身就是稀奇古怪的隔壁。
 
东京审判死刑投赞成票(我自己拍脑袋乱想的)
人头录音+科技馆鬼屋(科技馆的鬼屋我很喜欢阿)
綺羅香む(我好像就用过一次日语)
 
 
4条回应

  1. 哪里适合开面包房(关键字也太………………)
    张怡筠联系方式(沾名人的光)

  2. Still+waters+run+deep.+静水深流(还有人这样搜索的,这还叫关键字么?)

  3. 有趣的水果话剧现成的稿子 (居然这个也能搜索到我的blog)
     

  4. 撞进来的,很喜欢“菠萝”,交个朋友咯,嘻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