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不再问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sogua电台的女主播在台庆时唱的,她2年前已经离开了那里。突然翻出来是因为《蓝色生死恋》dvd的封面上印着这首歌词。是的,最近在看这部很老的片子,还从来没有看过呢。剧中俊熙问恩熙:如果有来生的话,想做什么?恩熙说想做一棵树,根深蒂固不会移动不用别离。看到这句话想起自己也曾说过想做一棵树,当然并不是因为害怕别离而是希望能逃离纷争,什么都可以不问不想,只顾一个劲地往上长。
如果有来生,你想做什么呢?
 
一个人匆匆忙忙过一生
两颗心不会再觉得苦闷
没有你世界如此的冷
有了你时间如梭飞奔
再回首容颜已无法辨认
只有情能直到永恒
我不再问是否爱我一人
爱是容易看见伤痕
我不再听那些流言纷纷
是错是对本来无从考证
我只想愿爱是不灭的灯
照亮这世间游戏的人我
只想要一个最深的吻
多年以后仍有你的温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