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世界杯

世界杯就要到了,挺奇怪的,似乎和我们一点都不搭界的东西最能激起我们空前的热情。街头巷尾都在讨论,连我妈妈这个只看申花罚点球最起劲的人也开始说舍瓦财迷说小罗难看,赫赫。
我开始了解足球的时候,克林斯曼还叫金色轰炸机。那时德国队好像处在巅峰,拿到若干个分量很重的冠军,加上硬朗的作风清爽的球衣,恰好符合当时白衣飘飘的审美观顽强拼搏的精神气,有很多拥垒也就不希奇了。
从分组情况来看似乎有理由相信进8强并不是扯谈,但是否能再进一步就有难度了。
我不是铁杆球迷,要请假一个月备足n箱啤酒严阵以待的。除非是好看的场次,我都不愿意熬夜。个人估摸着荷兰巴西对决会有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只是不知道钟爱的橙色能不能走到这么远?巧的是他们的教练是与克林斯曼同时代的巴斯滕,三剑客之一。 
这个足球月里每天都会买《东方体育日报》。看到标题有中国队陪太子读书,进了1球开心得手舞足蹈。开头有点为本方队员感到不值,现在想想是该拿出点娱乐精神游戏精神。常时间正襟危坐对颈椎什么的都不太好呵。
买一点酒来一筒薯片通宵达旦看球赛,紧张时就大声吼两记与隔窗的遥向呼应,不就是一个自我放纵的方式?这样的日子毕竟是4年才一次呢。
小林HOUSE这几天老晚了还看到开着门亮着灯。碰见一老外买了各色球衣若干件出来,显然是根墙头草外加很有钱。刘洋说他穿皇马球衣看比赛别有感受,那我是不是也去弄一件,然后能象模象样的全情投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