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童心

前天包粽子,堪称迷你。不是特意弄成这样的,而是手艺不精,三层棕叶弯折出来的宽度等同于一层。也算歪打正着,饱口福的同时就不用担心一口吃不下。
端午61的,所以发给我端午短信的就回儿童,反之就给端午的,一来一去的倒也其乐融融。从短信数量估量想到端午的朋友还是很多的,好像也没有必要过分担忧端午的出走韩国。
61下大雨,以前若是碰到,一定是很不开心,因为不能穿漂亮衣服,不能去公园,只能待在家里自娱自乐。不知道现在小朋友会是怎么个心情。不过好像他们乐衷的大人认可的也都是些室内的文雅的。看电视新闻,大队长接受采访说我们少先队员要………………,为2010年的世博做贡献,一板一眼的俨然就是小大人的架势。我很不喜欢甚至有点厌恶这类小孩,从心理角度来看可能跟我从没当过大队长有关,嘿嘿。
我以为天真小妞是玩起来就想不到吃饭,两只眼睛开大炮一会哭一会笑,成人眼里一分不值的东西到他们手里便是无价之宝。这是不是也是一种程式呢?诚然,老于世故不该是儿童的标签但纯洁无邪也不一定就是他们的防伪标记。世界有多少个人,就会有多少个不同的童年吧。
61儿童节是献给所有童心未泯的人,而这些宁馨儿又是可以把每一个普通日子过得像儿童节样欢乐甜美。
 
//说一件童年趣事。61,舅舅带我到宋庆龄儿童书店买书,我立即被一本彩色的16K连环画给吸引住,舅舅想给我买的是一本厚厚的64k全是字的书。好说歹说,我也不肯妥协,最后买了我要的。很快看完,然后我继续吵着舅舅再买那一本大书,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