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驿动的心

打开收录机正好听到姜育恒的这首歌,大概是又要开演唱会了,电台做的预热。第一次跟集体出游坐船去长兴岛,随包放的卡带就是这首。这盘带子是在西藏路的上海音乐书店 里买的,问团支部书记借的钱。现在可敬的团支部书记已有一个漂亮女儿,而音乐书店的原址变成了广场绿地,这盘磁带还可以放声音不可避免地有点走调。
有些人害怕遗忘,其实按照佛洛伊德的说法,它们都还在人的潜意识里。催眠可以提取,一首歌一缕香也是可以做到的。
今天晚上就要上火车去丽水,我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至于哪里是终点,哪里是起点,还是茫茫然地。
 
曾经以为我的家
是一张张的票根
撕开后展开旅程
投入另外一个陌生
这样飘荡多少天
这样孤独多少年
终点又回到起点
到现在我才发觉
哦…
路过的人我早已忘记
经过的事已随风而去
驿动的心已渐渐平息
疲惫的我
是否有缘和你相依
2条回应

  1. 在很早以前
    也曾经温暖过我
     
    特别是是:别让我一个人醉
    很多年前偶然的听到非常的感动

  2. 在很早以前
    也曾经温暖过我
     
    特别是是:别让我一个人醉
    很多年前偶然的听到非常的感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