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51节

在红宝石买起司蛋糕时,看到坐在铺着红格子台布旁喝下午茶的老太太朝我笑了一下,看着她被太阳照得有点睁不开的眼睛,我知道她是在对我的装束表示满意,也向她回笑了一下表示感谢,我们心照不宣。想是头上那顶白帽子起得作用。休闲白汗衫和青色牛仔裤很普通的装扮,但那顶缀着珠子的一戴上就少了点学生般的青涩多了一点雅致的意味。挺枪眼又不招摇,恰当好处。
我个子不高身体瘦头又偏大,戴帽子便是有点头重脚轻。不过夏天到了总要备一顶帽子在无法撑伞的时候也可以遮挡一点紫外线。很随意地走进一家小店,很随意地试戴一些帽子,很意外地眼睛一亮。
 
做了4套门萨题目,排除纯粹的英语题外,图片算术等等一一做下来,每套最多只错了两题。按照计分规则看,我也算是智商相当高的那类了,可一点都不觉很兴奋,因为题目实在是太简单了。譬如仅仅是计算勾股定理或是更简单的一元一次方程。当然它不会那么直接地问你,而是说是现在时刻减去多少离9点的分钟等于离12点分钟的多少倍。设个未知数连我们这里的小学生都能做。还有图像题其实就是要求被试多多少少有一点点立体的概念,不管怎么翻有这个概念的人也是一目了然的事情。嗯,还有么就是根据几个数字来推测未知的一个,无非是加减乘除玩过24点的就应该没什么问题。门萨据说是给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玩得智力游戏看来都比不上我们这里的奥数。有一些奥数题目我根本就做不出来,看了答案后也还是云里雾里的,赫赫。
 
看了乒乓团体决赛。虽然口口声声说体育比赛不过是娱乐方式的一种,但观看的时候还是很激动,尤其是大力老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还在看er,惊奇地发现csi里面的凯瑟琳阿萨拉阿里面也都有,凯瑟琳还是纠缠于男女问题。看看网页原来艾比确实拥有犯罪调查的资格证书,看上去很太妹的一个人却是唯一一个货真价实。
 
路过火车售票点,人潮涌动。51期间不出去,过后去丽水和lLulu。要坐10多个小时的火车,希望车厢不要太挤,天气不要太热,路不要太难走人不要太多。最主要的是一定要借到学生证,风景一定要出人意料的美。哈哈。
 
还有一个愿望,要把书橱里所有的英语书全部看完。。。
 
 
 
5条回应

  1. 看完了 你的日记 总是有种想为你祝福的感觉  也许是音乐和文字一齐的效果  嘿嘿““““

  2. 恩感觉很好  谢谢你 
               ““一个小男生的留言

  3. canon我最喜欢的曲子

  4. 在这些个人网页,我从不会回头。但是今天却又来了
    不知道目的,不知道原因。只是想回来,于是就回来看看了

  5. 我喜欢这顶帽子,好看,想象你戴上的样子,因为平时都看不到,残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