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去云南

3月说好要去的,可是中途有人怀孕了,拉倒。然后在某一次饭桌上,居然有人在云南援助,说是人头很熟,6月份去可以有免费的导游和住宿。然而酒桌上的承诺,我都是听过就过,这样不容易失望也便更容易欣喜。小的时候我可不是这样,学校组织春游下雨改期,心里肯定会难过得要死,一整天都没有精神。这样的变化好方面想是无欲无求不好的说就是少掉童真。
下星期公休,算下来便有3天休息时间,手头拥有可以挥霍的时间就想出去。好像若呆在家里无所事事一整天便是荒废。就去丽水吧,爬山看水。(可能)
前天买了一件针织衫和一条裤子,是上次买的一个零头。过两天拍照片传上来让各位猜猜看,千万别猜错了,赫赫。还是粉红色的,这两年买的上衣似乎都是粉红,大概是大家都说这个颜色很衬我,我便习惯性的挑下来。还在3s买了两件衣服。对3s非常佩服,之前没有买过任何东西,搬家后更不会想着要去更改地址,可是它却能一路追踪过来。为了它的执著为了它讨人喜欢的赠品我下了订单。 
这几天一直看《梦的解析》,晚上做了一个梦,把某个人的发型贬为长今,改了个发型后又说是那英式。然后被一个人问住,狡辩说自己只是古董店的货员不是专家,那人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梦总是毫无逻辑的,可是佛洛伊德说都是心中意愿的结果。那什么意思呢?想做古董商?有过,可缺乏必要的耐心和仔细。做发型师?从来都没有。
昨天回家,突然看到家的拐弯处看着一家私人画廊,现在展览的名头很大,2005年中国油画展。赶着吃饭没进去看,外表看上去很艺术的样子,而且参观免费!免费的我总是很心动。可是有些免费的就让人生疑。东方宣教网,听上去很*轮功,最近一直在发短消息给我。昨天网上一查才知道是一个官方网站,又没有订阅过它们的新闻为什么会这样?
个人空间春节开始老不好,昨天说是恢复了。可还是不能ftp,原因目前还没找到。那个烦啊。等好了,要传点新鲜的东西上来。
msn本来都是认识的,现在几乎是一半不认识,也不知道是怎么加上来的。还有一个居然是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和这个id说英语,我感觉实在好,哈。
一条回应

  1. 许久不见,想当粉红女郎拉? ^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