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人格

我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有一个钥匙圈,样子像个小人,头上开个洞,然后摇一摇就会掉出一卦,现在电子时代了,鼠标一点就能算。我抽了下,看上去不错啊。
泗水亭长指的是刘邦阿,不知道我是要成为那样的人物呢,还是遇上那样的贵人呢?注意是刘邦不是刘备,他对开国功臣可没给什么好待遇过,不过既然是大吉,就应该逢凶化吉转危为安。我倒是一直都给自己找乐子,譬如写blog,典型的自娱自乐。其他的我也看不懂,知道的帮个忙。大吉和上上哪个更好呢?
借了本书,14心座。也测了一下,14种属性除了绵羊型外(0分)基本均衡发展。有4个得分最高也只有11分(满分18),但是其中2个是迥然相反的,大概这也是常常感到矛盾的原因。当我告诉姐姐有多重人格说,她就说小学时就感觉到了,认为自己与众不同。她和荣格有的比了,我是一直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敢情是我根本就没主人格。赫赫。好的方面来说,我要向哪方面进军发展都比较容易,因为有人格基础嘛。
 
我的英语过关了。阅读扣了100多分,离期望值10万8千。觉得不可能,可也懒得去查了,毕竟目标不是优秀而是及格。作文达到良好,也是出乎意料,在准备阶段都没有正经八百地写一篇应试过。魏老师说作文是全方位考验水平的项目,很难临时抱佛脚,所以也就没花功夫。网友说这分数都可以考托福了,激动激动。证书对我来说并不很重要,但是给了自信。连最薄弱的英语我也能一次pass,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一条回应

  1. 混混噩噩的瞎忙活了一通,终于喘上口气来
     
    自己还是很钟情于算命之类的东东的
     
    权当自我安慰也好,反正也算是自我娱乐的一种吧
     
    英语,好遥远啊,唉,出了校门,扔了太多东西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