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喜欢上海的理由

唱这首歌的人生癌离开人世了,年仅26岁。据说,因为音乐室用的是伪劣的石棉导致肺癌。
上海是我长大成人的所在
带着我所有的情怀
第一次干杯
头一回恋爱
在永远的纯真年代
追过港台同胞
迷上过老外
自己当明星
感觉也不坏
成功的滋味
自己最明白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城市的高度
它越变越快
有人出去
有人回来
身边的朋友越穿越新派
上海让我越看越爱
好日子,好时代
我在上海,**也在
 
曾经有人总结出喜欢上海的100个理由,譬如有24小时的便利店譬如有光明牌盐水棒冰,八喜和哈根达斯等等。喜欢上海对我来说不要理由,因为父母就在上海,因为上海就是我长大成人的所在。
 
快乐大转盘的英子在今天去世了,好像是肾癌。去年还看到她在综艺节目里体验老年人手脚不利落而造成的丢三落四,还说怎么比以前好看了?瘦多了?原来是病了,咳。
 
在《故宫》里说秋千架还在,那个荡秋千的婉容呢?此刻,这首歌还在,这电台还在,那个人呢?
 
听听歌吧,不知道有没有MV?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