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贺新年,表心意

在正大7楼喜多屋吃公司的年夜饭。这次不同以往,是自助餐式的,比较随意,不太拘束。
那里有很多公司很多人,我取菜的时候居然碰到了刚同学,也在吃年夜饭。说好过后再聊,但整个餐厅几乎座无虚席要找一个人犹如登天,作罢。除了吃饭形式比较新颖外,这次节目安排上也动了点脑筋。除了传统保留节目领导致词外,全都是做游戏,另外不管大奖小奖只要抽中,就要上来出点洋相,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么。
在去之前,看了食评网,说是好吃的东西一大堆,窗口还有好风景。去了之后,比较满意三文鱼,其余的似乎也都一般,帝王蟹的盘子永远是空的,hgds是要排长队的,提拉米苏要奋力抢夺的,而窗外下大雨黑灯瞎火。
自助餐这样的方式,看来不太适合我这样反应比较迟钝胃口比较挑剔又喜欢细嚼慢咽穷讲究的,嘿嘿。不过,比较以前的年夜饭我已经非常知足了,因为回家,身上不再有香烟味也用不着频频敬酒或是看一些精心排练却实在业余的表演。
这次,我中了一等奖,一块switch手表。前天抽到这号码时,就有些预感,会不落空,号码是86,(不落空的谐音亚,我自己想的)。回家我还跟妈说想中个二等奖什么的既实惠也不用当众丢人现眼。我妈反问你怎么这么没志气,上不了台面?情况是,4等奖是我隔壁,3等奖是斜对面,2等奖么出去觅食没注意。
1等奖也有2名,还有是施华洛奇手链。很多同事都问我,为什么不要这个?看来大家都对我很不了解阿。平常日子里,我是从不披金戴玉的,不习惯也不喜欢,而手表是非常非常喜欢。我一直都戴手表,虽然大街上到处都看得到记时。老早,戴的都是摩凡陀(这是我身上最值钱的东西了)。它的设计超级简单,一根银色指针一块小宝石一个logo,表面全黑。后来,觉得这样太嚣张不够内敛,换了一块fidelio的,到现在。我的收藏里没有switch这样运动休闲的类型,这次中奖倒是填补了空白。戴在我这样手腕较细的也不难看,偶尔尝试变换一下风格也很不错:)
为了拿到这个奖,不得不应主持人的要求模仿了芙蓉姐姐的5个经典动作。每次拍艺术照,拍照的都说我像木头人——动作僵硬。这种搔首弄姿的尤其是众目睽睽下,绝对是挑战。好在下面的都比较给面子,鼓掌及时,顺利过关。
第一次中头奖,希望会是个好兆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