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出去玩了

2006年的第一天,我将不在上海。
不管有事没事都不要来烦我。
2005年的最后一天,我疯狂购物。
跌了一跤,毫发未伤:)
 
收录机里放的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歌,它是薛岳的,15年以前。
现在的摇滚版本也不错,放在今天好像不太好,可是我想也是个督促。
如果还有明天  

我们都有看不开的时候
总有冷落自已的举动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动
如果还有明天
我们都有伤心的时候
总不在乎这种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动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的迟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问我
究竟有多少事还没有做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真的还能够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将动消烟散
如果还有明天
你想怎样装扮你的脸
如果没有明天
怎么说再见
我们都有看不开的时候
总有冷落自己的举动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动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真的还能够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将云消烟散
如果没有明天
要怎么说再见
给我给我
你要什么样的改变
是不是明天看不到我
我那张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的脸
啦………
你有什么感觉
要怎么说再见
再见再见

5条回应

  1. 新年快乐!

  2. 你好,在你的叶子里呼吸有种脱然的感觉.....可以交个朋友吗?向你请教一些问题我的qq:40208874.你的呢?我加你可否?

  3. 新年快乐,!!!!!2006...美好的,新的开始...希望以后的路上因为你这个朋友的出现而更精彩!!!!!

  4. 我不用qq很多日了,谢谢你的表扬,我会再接再厉。你有什么问题啊,请教不敢当,探讨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