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节日愉快

当一个人停止相信上帝,他不是一无所信了,他相信一切。
++++++
这就是我眼中我们这里的圣诞节。
圣诞夜那天,我几乎彻夜未眠,不知是那天考试的过分容易让我难以置信,还是下午4点一杯蓝山下肚,或是有些伤风鼻子呼吸不够顺畅。总之人处在亢奋状态直到破晓。
那天去了龙之梦,还在半开业半装修,油漆的味道很重。人气最旺的还是超市和书城。物质与精神并重。超市买了40多块的东西,书是一本也没买。这一年基本自己没买过一本新书,没地方放同时也没什么非看不可的书。某一书痴便曾对我说,他现在只盼望哈里波特,其余的不看也罢。想想也是,自己也有很久不再为一本书激动了。
话剧简爱演不成了,期盼了很久的一场演出。很多事情都不在自己手里,所以也早有心理准备。
不放假的节日我都不过的,按我工作性质基本上都不放假,甚至是大年夜,因此……,不过我有自己的节日:)譬如元旦要准备出去,也在浙江一带,在城市憋久了,需要透点气。
一条回应

  1. 当一个人停止相信上帝,他不是一无所信了,他相信一切。嗯,真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