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冬天到了

终于又能用自己的电脑上网啦,都坏了两个星期了。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的电话指导,感谢电脑默默忍受我东拆西补,赫赫。
终于在上星期的一天课堂上,很突然地非常轻松地就完成了搭桥这个yoga姿势。先前努力过很多次,但头部始终无法摆脱地面。不再刻意练这个动作后倒是一下子做得很漂亮。原来只是不会把握重心。
和公司里的心理咨询师聊了半天,困扰我许久的案例便有了全新的解决方法,是一个圆满。可惜,工作太忙,无法深入。约定以后继续请教。
在小摊头上买了一只杯子。一下子就看中2个,比较了一番难以取舍,老板说那个卖的更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另一个。大家都说好看,除了妈妈,说是头重脚轻。嘿嘿。
荣荣叫我去游泳,我没有冬泳的习惯,现在实在是太冷了。晚上,看片子就开始察觉出压缩dvd的好,不用从温暖的被窝里跑进跑出。我对见识夜生活也有点兴趣,可是叫我今天零下2度跑去香山路,不太愿意。还是太阳下得好,明天中午有一顿饕餮要等着我:)
简爱终于定在话剧中心演出,期待。
 
4条回应

  1. 我有挺长时间没来了吧心里觉得有丝愧疚……最近病了,是心里怎么形容?颓废、委靡、混乱、惶恐……总之是一团糟前不久在人前大哭了一场,丢人心理压抑太长时间了只是觉得好受了些,让头脑恢复了些理智本来以为自己调节能力还不错,但这次真的是头疼了……来JJ这,总会让我有中温暖的感觉谢谢:)

  2. 圣诞快乐!新年好!

  3. 圣诞节快乐:)

  4. 你好!想问问几个弱智问题.1.心理学都是学什么的啊?2.学心理学久了会不会变态?3.心理学是一门有趣的学科吗?4.学心理学的人是否需要更好的心理素质更强的抵抗压力的能力?这次就先问这几个了~~~回头再来骚扰你~~!呵呵先谢谢你回答我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