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国际嘉年华

昨天去了嘉年华,天气很不好阴沉沉将下未下。不过终于帮忙,没有下。而小摊贩们急着收摊,所以买到了10元钱一个的坐垫,原先开价是25元的那种。
到了门口,就被黄牛盯上,根据估算买了300元的门券,是9折蛮好的。一进门,全部兑换成代币,沉甸甸地握在手里。
当然是直奔欧洲之星,早先一看介绍就决定要坐这个,我不算是胆大包天的人但挑战一下的勇气还是具备的,更何况它是格里森休闲的首选。(csi/拉斯维加斯的头)人好少,一上来,就坐上去,根本不像2年前要等上几小时,随着震耳欲聋的背景乐节奏加快,我们便缓缓地爬上坡。开始是很慢很慢,到达第一个高峰后稍作暂停,便是一个俯冲,接着左右打弯横冲直撞,人一会是面朝天空一会是大地。此刻身体已经不由自主了,摆动扑腾着。除了嘴巴不断地乱喊乱叫外,其余的感官都还没完全展开,火车却已经停下来了,终点到了。
下来才认真看清楚整体,机架很矮小是格里森坐的迷你版,只盘两个大圈,最高到低处大概也就50m。所以没有想象的那么刺激,只能算一个甜点吧。
没有休息就跑到了天外飞仙,10元优惠价那是一定要去的。就是个大轮盘,上下左右来回摆。由于会有好几次,所以心荡的厉害头晕的厉害。等到下来,脚踩在地上软绵绵的,晕头转向。
休息了大约20分钟吧,去看了看那个叫永不落空的游戏。要8个代币才可以去抽一根绳子,而系着的长毛绒几乎都是尖嘴猴腮的丑八怪,一点都不格算。我在游戏上没有天赋也没有兴趣,所以也就不浪费代币做无谓的尝试。
接着去坐了乾坤日月转。人少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等待的时间非常漫长。坐在冷风中自己却被栅栏双重围住,旁边是硕大的音响无处可躲,心里回想着刚才看到的要做四次360度翻滚的镜头,这样哪怕仅是等上1分钟也觉得难捱,更何况是20分钟。旁边聚集着很多人指指点点,有一个还架起了摄像机,都是来看白戏的。终于开始,先是无限接近地表然后上升然后座椅盖过来,人完全地腾空靠在保险杠上,四肢都是无束缚的,可以随意伸展,很舒服。我看到,身份证还有其他的什么卡片像天女散花的一样从身边落下。我也看到,下面观看着的一个个仰起的头,还有闪光灯在此起彼伏。甚至我都看到一个人朝着我们在扬手飞吻。不常以这样的角度看人,还真不一般呢。一点都不刺激,连甜点也算不上了。
接下来坐了龙卷风,没有注意到过这个,想先看看但又惟恐要再等,眼睛一闭就上去了。很快狂风大作,伴着阴沉的天气也真是相得益彰呢。然后一车一车的从铁臂穿过,椅子还是会或上或下地翻转,好几圈。可能已经有经验了,可能感官刺激的阀值已提高到老高,非常放松肢体也不再绷得很紧而是柔软地弹性地,随着座椅来来去去,全身心地去体验上上下下的乐趣和风景。
本来还想再去玩一个什么,但是钱找不开来,就索性把剩下的都卖给了需要的人。不过也没什么可以更惊险的了。最几个以前都坐过譬如急速大风车,而我心飞翔的这几个也太小儿科了,至于急流勇进还行可是我不想在阴冷的天气下穿着潮湿的衣服。
出来,去了正大,先去超市,在门口看到有20元一套的沐浴用品在卖,不过要有超市的收银条才可以。又碰到好人了,把她的给了我们,喜滋滋地拿好。虽然很重啊,大约2公斤。然后上7楼看埃及展,几百张照片,一张张看过来。尼罗河,河上的游艇,亚里山大港奔跑的身影,还有旋转的舞步天真或是沧桑的笑容。有一张是新娘子穿着坦胸露背的婚纱接受着来宾的祝福,标题是她以后再也不能这样穿了,嗯,最后的狂欢阿。
然后下楼去吃了韩国料理,很多盆的小菜满满的一桌,但葱放很多不太合我胃口。再坐地铁在静安寺买了打折的好吃面包,又转到音响店,买了一套《故宫》。很多人多说好看,回家慢慢看。
 
 //在嘉年华没拍什么照片,一来自己不擅长摄影,好的片片完全可以从别人那里拷贝过来。二来人也晕乎乎软绵绵地,毕竟是天上人间阿。不过应师傅的要求上一张。师傅说我的声音很磁性很性感,天,还是第一次听人这样评价我的声音呢。说我说话像在读书,呆板速度又太快。我会继续努力。至于话筒不好,那就请师傅送欧一个拉,哈哈。师傅和欧一样,挑剔起别人来头头是道,下一期要让他好歹献下声居然跟我说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昏倒。不过,藏乐真不错,很有回味,下一期铁定放给大家听,不说话好么,就纯音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