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今天我工作

这星期2去嘉年华,上星期4下雨,没去。
 
今天,下午去了宋姐那里。(我不是自主创业,只是搭伙在宋姐那里做点有点挑战的东西。如果你也在上海,可以和我联系,我们有心理咨询的业务)把公司制度,会员权利义务初步定了下来。回家要做自己俱乐部的宗旨、目的、意义,权利和义务。(问宗旨和目的有什么区别,宋姐说一个是简洁版一个是详细点,哈)通过后就印刷发放。现在和苏州,无锡的都有联络,到时可以搞串联(可惜这2个地方我都去烂了)。接着要做的就是组织活动。不是很想把俱乐部的活动等同于相亲,但似乎又很难划清界限。目前想好了明年每月一次的活动内容,也得到了认可,这第一次挺难,希望到时大家能捧场:)。
下个月要参加公司的培训,大卫说通过这可以挖掘出内心致命的缺点。我的缺点很多,譬如心急自负挑剔不能和不喜欢的人和睦相处。。。不知道哪个是最阻碍我更好成长的。为公司生机考虑,是应该多多推广,但觉得只有自己参加后有进步了,才可以推介给别人,所以目前我会专心做好相关的文字整理。之后再考虑如何发展壮大。
开一家公司真得很不容易,要考虑很多细枝末节的东西,现在随身都带着笔纸,一看到好的创意或是突然灵光一现就立刻写下来,可是还会有很多疏漏,只能变做变改了。还要做网站、电子刊物的模版设计建立数据库,好在还有一位专业的一起做,否则可能真要“呕心沥血”了。
手头事情一大把,blog只能慢慢写了。。。
 
 
一条回应

  1. LILY:真的很感谢你参与公司的初创,真的很辛苦,但是作为自己的一个选择,一个理想,我要坚持下去!好在有这么多同学和朋友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谢大家! 真的希望我们的努力会有成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