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娱乐星期天

我准备下星期4去嘉年华,不知道你是否有空。
 
星期天,参加团组织的活动——在游戏城里泡上一天。一进闹哄哄的游戏城,我就知道这个不是我来的地方,玩了一圈碰碰车(基本上不是原地打转就是不断碰撞),然后玩了老友记里面那个台子上踢球的东西(终于踢进一球不过是往自家大门),接着是弹奏乐曲(可怜曲不成调,错误率30%),再拿起枪对着屏幕里的坏蛋乱打一通(很快便gameover),最后去模拟滑雪(撞得头破血流)。一个小时,匆匆出来。
拐进隔壁的大宁绿地公园,门票2元。恩,这才是适合我的地方。中心的一圈新娘子数不胜数,很多小孩子在老师带领下学滑板。我跑到外围,兜了一圈。像世纪公园一样的林荫道,慢慢长长没有尽头。走累了就坐在长椅上休息。看到一个孩子的妈拿着从公园租借的小车从坡顶处滑下来,真有一点刺激。小的时候,去公园那一定要去中山或者人民因为那里游艺机非常多。待到现在倒是越来越倾向于那些较自然的风光了。偏僻的路段上几乎没有人,可以看作是自己的私家花园闲庭散步呢。还是会看到恋人们卿卿我我,当然此刻,我也不会像儿时那样神经兮兮地大呼小叫,他们也不会很不好意思地分开或是飞快地跑进更深处。公园里面还有一些成语雕像,在还是广中公园的时候,我便看到过,现在是很旧的了,保留下来还是能提升点公园品味的,那可要比弄个刘翔铜像有趣味高得多。公园的草地是可以走的,深一脚浅一脚地走进走出对着阳光躺在草地上,这些个都是我非常喜欢的。
出了公园,去久光。正在办日本食品节,吃了一些日本的小食,买了一瓶柚子茶一板巧克力,还有一只抹茶蛋糕(蛮好吃)然后,回家。
2条回应

  1. 礼拜四,17号,日班另外上个周日,也发现一家卖日式和果子的店,东西实在太PL,久光下也有,叫华着HANABI的店。不过东西真的贵。最后在隔壁的也是卖日式的,买了抹茶布丁,好吃,而且划算。

  2. 喜欢柚子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