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通告

由于咨询心理方面的来信留言等非常热烈,今天新开一个空间,用以进行专题探讨。相关问题请转至助人自助
本人致力于为大家的心理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同行们能一起群策群力。
我的联系信箱:lilysava@gmail.com
我的网络硬盘:http://freeness.51aj.com/
欢迎同行的资源分享加盟,也欢迎目前遇到心理困惑的朋友们来预约咨询。
 
至于这里,我还希望是比较安静的纯粹的个人私语,谢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一条回应

  1. 美女,你的背景音乐很好听,可以告诉我它的歌名,以及哪里可以下载吗? 欢迎你到我的小屋坐坐…>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