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提醒

两星期前,上QQ,收到请求加入信息:理由是静水深流。我加上,也回静水深流。前几天,又开QQ,同样的号码发问,你是谁……?这样对暗号的事情,发生过N次,搞得我相当烦。

如果要和我联系EMAIL:lilysava@hotmail.com好么?如果是MSN的请先告诉我你是谁,谢谢了。

年纪大,事情多,我没有什么兴趣和不相识的人聊天,抱歉抱歉。

一条回应

  1. 飞翔来过年级大了,也许吧!心态老了更合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