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职业测评

ASE:戏剧导演、舞蹈教师、广告撰稿人,报刊、专栏作者、记者、演员、英语翻译。
SEA:娱乐活动管理员、国外服务办事员、社会服务助理、一般咨询者、宗教教育工作者。
ESA:博物馆馆长、报刊管理员、音乐器材售货员、广告商售画营业员、导游、(轮船或班机上的)事务长、飞机上的服务员、船员、法官、律师。
EAS:法官、律师、公证人。
职业测评做下来的结果。

我很没有舞蹈细胞,小时候被选进排练一个舞蹈,结果一次下来就淘汰下去了。没想到,我还有成为舞蹈教师的天分,哈。可能我这个人很会想象吧,譬如舞者给我N个360度大转,扭成各种各样的姿势……我老觉得中国竞技体操中的自由操分数总是不高,不是跟头翻得不高,而是编排得不优美。倘若给我一个机会,西西。
咨询者,就是我现在的工作之一。孙老师说我适合做行为的,因为数学念得好,逻辑分数高。其实,如果任选,我倒更喜欢做精神分析的,探索内层次的东西。只是据说上海,也就只有一个人有资格做,咳。难度很大啊。
博物馆馆长,一向就是我想的。以前理想中除了是当老师外,就是干考古。这大概和星座也有那么点关系。
法官,非常不喜欢中国用的大陆法规,而喜欢英美的案例判罚,法官造法,多带劲啊。:)

总的来说,我现在的正职,非常不适合我的能力我的愿望。干得不如意,看来也是理所当然的。现在接触的,有写字的和做咨询的,干得还不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