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留言版

不管是只字片语,还是长篇大论,都希望你能雁过留声。

先谢谢你的关注 

我不反对通过留言来增加你BLOG的点击率,但我很担心你会因此失望,呵呵。

50条回应

  1. 你好~美女~~~

  2. 恩~好的~~我们做一个连接~~我先连接你~~

  3. 据说这样可以增加点击率。

  4. 喜欢你的版面颜色……哈哈为了避免结束 你避免了一切开始我也喜欢……支持一下你

  5. 忘了说了把你做成连接了

  6. 我也是今天才用的,下面还个加照片的图标

  7. 你怎么加的留言版?我也请教您:)QQ:15304163

  8. 我来了!!!报个道……

  9. 为了避免结束,而避免一切开始?小妹太消极了嘛,这样不行,你要充满自信啊,你行地!:)

  10. 请教你一个问题,也就是在我的http://spaces.msn.com/members/feihu118/ 可一看到的,我怎么样才能把我的东西添加上去呢?我试过N次,也是按照帮助里说的去做,但就是不可以。好郁闷!我的MSN:feihu118@hotmail.com ,发邮件也可以。随时恭候。谢谢!!

  11. 你的心理学资料搜集的很好啊!:)我也借来用用咯!谢谢!

  12. 很喜欢心理学,链接了!

  13. 文字不错,如果有链接让读者更容易阅读所以内容就更好了。

  14. MSN里面空间比较好打理,至少不用像你以前那些BLOG那样居然能让我在里面迷路了……^^.

  15. To:葡萄包子不知道你看的是我的哪个blog,赫赫。To:yanulmer连接都是msn固定的,我也不想弄得左右都是连接,反而可能更找不到呢。如果喜欢,经常来光顾下,就不会漏看什么啦:)

  16. 我很想开始研究心理学,能不能给个建议,先从什么书开始看起呢?

  17. 看了,想了,也写了。真的很不错!

  18. 支持一下,顺便宣传一下,大家有什么好东西一起分享

  19. 直接做了链接。不知主人的意向。会做心理分析嘛?能不能帮我看看我是怎样的人?谢了先。

  20. 亲爱的,谢谢你来我的空间。以后经常来玩啊。不过要把留言流在留言板里啊

  21. 没有JOB只有WORK同类啊就冲这也值得加你至于心理学嘛为值得的理由又加一条

  22. 大脑之迷的第四五章更好理解些,得出个结论,奋斗不息,大脑精进不止.

  23. 每天看看你的小窝,静侯清新文字新鲜出炉.

  24. 看了你发的东东,非常好,我一直想获得这方面的资料,真的很感谢你。我对Freud的东西很感兴趣,他的著作我大部分都读过,当然囫囵吞枣而已。我买了一本英文的梦的解析,看了两年,才看了三分之一,其他的著作都是中文的,看得还比较明白,我是非专业人士,对此兴趣很浓厚。再次感谢你的东东。himachine@hotmail.com

  25.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很多时候我总是把自己深深的藏起来,也许只有在夜中的梦里我才恢复心中最深处的自己,有自己的真实想法。我不懂得该怎样正确去对待身边的所有人,包括我是亲人,一直以来我总是希望自己是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这样我就可以不必为任何事情忧虑,真的,我不想有一丝烦扰,只想一个人静静的生活,在一个绝对安全的世外桃园,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我的内心却实在是只愿如此。我盼望一个大海边安静的所在,可以让我活得自由自在的,不必担心任何事情,那才是我真正的生活,我一辈子所追求的。 May 15 3:23 PM Published by: fengzhu1981 julyblue 转移

  26. 你好,今天我刚拥有了自己的MSN Spaces,想请教一下,怎么改整个版面的底色啊?怎么加留言版?呵呵,谢谢

  27. 看见鲜艳的颜色过来看看,感觉真的不一样。

  28. 有问题想请教,不知julyblue@hotmail.com能找到你嘛?我是:louyaolei@hotmail.com.

  29. hoho, 竟然被我找到这么好的心理学网站,做个连接如何?

  30. 研究心理学的?

  31. 看了大家的留言,都说你会心理分析?估计是我看得不细。但喜欢你说话的方式,呵呵。路过,问个好。或许会常来坐坐

  32. julyblue,六一前非常忙.只能每天来看看留言.今天是六一,尽管看你说话的方式已经不适合祝福你什么,但还是想说,就说,祝你能像孩子般快乐常驻吧.

  33. 给Iama快乐的小妖精:只要开心每一天都是节日。给 Piggy-Aquarius :学了一点相关的东西,有一些想法而已。给 YourVV :没到研究的地步,在这方面还是小学生.给享受分分钟:这里不是心理学网站,而是偶的菜园,你喜欢你连接.

  34. 非常感谢你,蓝七.我现在心境和心情都好了很多.欢迎你到我的bolg去看看.

  35. 你好你好你好~我也是学心理学的^^我想请问你这个连接是怎么直接做成的呢?我的意思就是:直接点名字就OK了,不需要点网址这个怎么做成的呢?请指教! 我会来看回复的^^

  36. 我也是学心理学的 哈哈

  37. 亲爱的静水姐姐谢谢你有关心理学的连接我正需要呢^^

  38. 偶好喜欢心理学的东西,你那些关于心理学的文章好帮喔~!可是为什么我不能下呢?你能教教偶伐?谢谢你哦“`

  39. 点击连接,即可

  40. 很美的主页.

  41. thank u for the books

  42. 谢谢你的书. 有几个链接好象有问题, "普心"=小学心理健康教育, "知心姐姐"=量表.

  43. 谢谢你收集的书ps:你的文字也很好

  44. 你的背面是并不平静的海。欢迎你,过来浏览。田野。

  45. 我是星期二出生的人诶!哈哈是一名快乐天使。你乐观、爽快、具幽默感,只要有你在,现场的气氛一定会变得轻松愉快。此外,你为人极具义气, 愿意为朋友赴汤蹈火,所以你的人缘极佳,你亦从朋友身上得到不少助力。

  46. 喜欢这里的感觉,也欢迎大家去我的叶子看看~:)

  47.   非常喜歡你這裡的顏色,神秘的紫色。。喜歡你這裡的「Sometimes When We Touch」,經典得讓人若乾年後再聽仍然會砰然心動的老歌,讓人想起那不期而遇,卻又不知該接受還是拒絕的愛情。。
      至於你說的“我不反对通过留言来增加你BLOG的点击率,但我很担心你会因此失望”,因為我已經很失望了,所以我已經放棄了這種希望。。呵呵。。
      我是從豆瓣鏈到這裡的,那裡是個好地方,這裡也是如此。。
      每天我們用在網絡上的時間比用在任何地方的時間都多,所以,我們需要像豆瓣和像這裡這樣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心為之而動的地方。。你說呢?

  48. 你好,请问你是学心理学的吗?
    我想考心理学的研究生,能不能给点儿意见,谢谢:)

  49. 多了很多好玩的照片.^^夏天来了,祝心情愉快.

  50. 上条留言是我去年5月份的,呵..
    世界是越来越小了,转来转去,看着大家都还在呼吸我才知道自己也活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