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Me




    Lily@Melbourne, Australia

    Login

  • Follow 静水深流 || Still waters run deep on WordPress.com
  • Archives

奶茶

夏天的话,白开水是我的日常饮料。而冬天,特别喜欢喝奶茶。今天我喝了三杯,味道好极拉。暖暖的,微甜的,醇厚的,边喝边做事或是纯粹的喝,都很惬意。

现在在看两部片子。网上BT的是不好,那个《争分夺秒》我至今只看到29集,还有1集老是没有。现在看《爱在哈佛》同样还是只有5集,同事赵说是找到了第6集,但一看,很遗憾的是全都是韩语,我只听得懂“58”啊,呵呵。好在朋友金已经去买了,等吧。还有一部是《玻璃花》,也才下了5集,随便看看拉。不是我喜欢看韩剧,而是最近实在没什么好片子,而我的《白宫群英》,明天多多才拿过来。说是锻炼口语,其实,哈。

1月6号是爸爸的生日,正好有个捐款活动,我说该去捐吧,生日更有意义。我爸爸怎么说啊,好人又不在这一天。想想也是,单位、街道,马路上都有,跑到那里,又何必呢。

 

一条回应

  1. 我比较喜欢喝珍珠奶茶~但是日本的不怎么好喝~回国一定要大喝特喝^_^祝你爸爸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_^

发表评论

